超美櫻花樹及日式紙傘造景平價日式料理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大里美食推薦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推薦推薦「九屋太平の聚客所」,位於熱鬧的太平中山路美食街上,店內打造超網美風格的櫻花樹及日式紙傘造景,並提供約200道不同的平價日式料理,像是手捲、生魚片、握壽司、漬物、丼飯、揚物、串物…等,是間適合和朋友聚會拍照又兼具美味的台中太平平價日式料理,疫情期間還推出外帶防疫便當,是晚餐及宵夜的最佳選擇。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停車資訊

這一趟台中簽約之旅,順道見了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晚上和一位住在旁邊大里區的友人相約在太平區知名美食街中山路共進晚餐,上網搜尋到了這間美超好拍的台中美食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就決定一同前往,這間「九屋太平の聚客所」位於太平區超多美食的中山路三段上,就在「麥當勞-太平中山店」斜對面,附近有很多停車場,停車十分方便,以下為最近的兩個停車場資訊:

  • 太平區公有新平立體停車場
  • 嘟嘟房(太平中山站)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 防疫便當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因應疫情期間推出了防疫便當,想要外帶回家享用的朋友不需走進去點餐,店門口就有服務人員將各式各樣的防疫便當、日式便當、日式料理擺放出來讓大家選擇,對於懶得停車的朋友來說十分方便。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 環境介紹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的一樓是櫃檯、廚房及戶外用餐區的空間,廚房的部分是半開放式的,可以讓顧客清楚地看到料理過程,同時九屋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大家可以帶狗狗一起來這裡用餐,要記得攜帶外出包或推車,因為曾經有客人反應寵物問題,因此現在沒辦法讓狗狗落地了,帶寵物的朋友們就不要刁難店家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而一樓的戶外用餐區屬於半戶外式,看起來其實超像在室內的,因為四周用木質板塊搭建,在這裡用餐會有種在戶外櫻花樹下品嚐日式料理的浪漫感,我個人很喜歡,太有情調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看到「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的一樓戶外用餐區我就深深愛上,一開始還堅持跟店員說不管多熱我都甘願坐在戶外用餐區享用晚餐,但一聽到店員說二樓也有櫻花樹和日式紙傘,我立刻改口說我要改二樓有冷氣的室內用餐區XD 二樓的造景真的完全不輸一樓,一樓較為自然唯美風、二樓則是很有日式節慶的感覺,都超級好拍,當天我們比較早抵達,所以當時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我們瘋狂拍照錄影,因為真的太美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菜單menu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的餐點種類非常多,而且價格都不貴,算是平價日式料理,因此很受到當地人喜愛和推薦,餐點種類有壽司類,如:手捲、生魚片握壽司、生魚片刺身、熟壽司,另外還有漬物、沙拉、日式小菜、鍋燒麵、丼飯、揚物、炒物、烤串物、蒸品、湯品…等約200樣日式餐點,這天我們兩個女人的餐點有:海鮮沙拉 $180、五味章魚 $120、原味玉子燒 $70、鮭魚生魚片 $200、豚豚壽喜拌烏龍 $145、醬燒牛小排丼 $165、聚爽卷炙燒鮭魚 $250、揚出豆腐3入 $95、清炒水蓮菜 $90、土瓶蒸 $50、味增鮮魚湯 $100、絲瓜蛤仔煮 $135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海鮮沙拉 $180

強力推薦這裡的沙拉,來到九屋必點!外面餐廳賣的沙拉隨便都破百,重點是裡面都只有很單調的生菜水果,但九屋的沙拉豐盛到爆,除了基本的生菜、玉米筍、玉米外,還有鮮蝦、玉子燒、蟹肉棒、透抽、溫泉蛋、醃漬番茄、馬鈴薯泥⋯等,超大一碗,很適合2-4人一起分享,但這樣的份量和食材竟然只要180元,我真的覺得太扯,太推薦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五味章魚 $120

我也很愛九屋的章魚,非常新鮮,咬起有脆度又很鮮甜無腥味,搭配上特殊的沾醬,真的是夏天開胃的好選擇。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原味玉子燒 $70

喜歡吃玉子燒的朋友可以來份這道軟嫩又紮實口感的日式小吃。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鮭魚生魚片 $200

來到日本料理店怎麼可以不吃生魚片,這裡的鮭魚吃起來肉質細緻冰涼,即便不沾醬油哇沙米,依舊很鮮甜順口。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豚豚壽喜拌烏龍 $145

如果擔心吃不飽,可以來份丼飯或烏龍麵,這裡的烏龍麵麵條很Q彈且入味,不會重鹹,裡面加入豬肉片、玉米、火鍋料、蒸蛋等食材,跟外面的炒烏龍麵比,我覺得九屋的烏龍麵有算是比較豐盛的。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醬燒牛小排丼 $165

丼飯也非常可口,而且主食竟然是牛小排,給很多塊,吃起來肉質很嫩,一旁還有一些小菜,像是海帶、花椰菜、日式泡菜、玉米筍,也很推薦大家若要購買防疫便當可以選擇這口味,吃起來很過癮。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聚爽卷炙燒鮭魚 $250

來到九屋必點他們「聚爽捲」系列,這系列的餐點是結合炙燒生魚片和壽司捲,份量很澎湃,我朋友超愛這道,這天我們點的是炙燒鮭魚,即便用火烤過得生魚片,肉質依舊軟嫩,超級美味,個人更愛他們的壽司捲,因為吃起來是多層次的口感,從最中間的鮮蝦,搭配帶有脆度的雙卵、炸物、小黃瓜,每一口都是驚喜,真的很讚。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揚出豆腐3入 $95

我每次到日式料理餐廳也都一定會點揚出豆腐,超嫩的豆腐,外面裹上麵包粉去炸,吃起來好酥,沾上醬油真的是簡單又好吃的美味料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清炒水蓮菜 $90

近期我也愛上水蓮這道菜,好細好脆,每一口都聽到清脆的聲響,菜味又不會過重,反而帶來的是鮮甜。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土瓶蒸 $50

土瓶蒸也超好喝,還記得每次去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我都會喝超多壺土瓶蒸,這裡的土瓶蒸湯頭很鮮甜,裡面的料超多,重點是這樣一壺才50元,不點來喝真的對不起自己呀!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味增鮮魚湯 $100

因為這裡的湯真的都太便宜了,我忍不住都點來喝喝,畢竟我是湯王呀!很難得在日本料理餐廳都可以喝到料比湯多的味增湯,而且不是單單只有豆腐、鮭魚,還有菇類、蛤蜊及其他食材,這價位真的好驚人,怎麼都那麼便宜。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絲瓜蛤仔煮 $135

絲瓜不會煮的太懶,還是有一點脆度在,蛤蜊超大顆超飽滿,除此之外還有蟹肉棒切絲,湯喝起來好鮮甜。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日本飲品

九屋也有販售很多進口日本飲品和日本酒喔!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雖然當天看到一整桌的菜色覺得我們兩個女人太瘋狂,但其實我們還是幾乎快掃光,因為東西真的都真材實料而且很好吃很新鮮,重點是結帳時的價格平價到讓我覺得很誇張,在台北要吃到這種用料及份量的日本料理,價格應該要將近兩倍吧!真的很推薦這間位於太平美食集散地中山路上的「九屋太平の聚客所」日本料理給大家,CP值太高了!

台中平價日本料理 

九屋 太平の聚客所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128號

電話:04-2393-3793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7:00-00:00(最後出餐23:00)(週一、週二公休)

點我連結至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粉絲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