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天絲床包推薦|伯尼寢具天絲床包~天絲床包80支不易起毛球

PTT天絲床包推薦比一般市售天絲床包40支還多的80支天絲床包伯尼寢具」,床包兩用被組使用100%萊賽爾纖維,由80支頂級天絲緊密編織而成,布料緊密無縫隙且有韌性,較不易退色和起毛球,且防螨適合過敏人,部分款式在染製過程中更加入膠原蛋白藥劑,運用奈米生物科技提高含水量,是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及養寵物家庭的床包組。

PTT天絲床包推薦

 

PTT天絲床包推薦 伯尼寢具(天絲床包)

有追蹤我的朋友一定會知道我和兩個小孩都有嚴重的過敏體質,兩個孩子都有蕁麻疹,弟弟不時還會被異味性皮膚炎纏身,我自己也是只要一到換季就噴嚏打不停,濕疹大爆發,像最近開始變冷,我整個手腳都超癢,每天晚上我和兩個孩子都會癢到睡眠中斷,睡眠品質變很差,有幾次被部落客和 PTT 熱門推薦天絲床包燒到,終於在這次搬家,孩子擁有自己的房間後添入伯尼寢具天絲床包組

PTT天絲床包推薦

 

天絲床包特色 環保製造

之所以稱作天絲床包,主要是因為其原名為 Tencel,它屬於LENZING™蘭精公司的一種萊賽爾纖維(Lyocell),這種材質是由木漿提煉出來的高環保纖維,棄置後容易自然分解,可說是非常環保的一種材質,由於我近幾年很重視環保議題,實際了解此材質就立刻打中我的心。

PTT天絲床包推薦

 

在此提醒大家,LENZING™蘭精公司授權其他生產商也可以製造萊塞爾纖維,但認證吊牌只有奧地利蘭精公司才可以發行,所以如果大家想要挑品質有保障的天絲,記得要選「蘭精公司原廠認證」,另外也要留意成分,選擇萊賽爾纖維含量 30% 以上,才不會花冤望錢喔!

天絲床包推薦 80支天絲床包兩用被組

為了搭配房間的色系這次選擇「80支天絲|床包兩用被組 / 【燕麥奶】」,床包兩用被組內容包含:

 

這款天絲床包使用100%萊賽爾纖維,觸感比起一般市售天絲還要柔順,而且使用80支天絲,一般市面的床包大多數僅有40支天絲,這兩者的差別在於編織的緊密度80支天絲相對較密實,不僅摸起來觸感更柔順,也因此比較耐用耐洗。

也因為我們家的床高較高,好險伯尼寢具天絲床包束高有35公分,且尺寸有單人/雙人/加大/特大等多種選擇。

PTT天絲床包推薦

PTT天絲床包推薦 PTT天絲床包推薦

 

市售40支天絲床包 v.s. 伯尼寢具80支天絲床包 差別

前面有提過,80支天絲比40支天絲的編織更緊密,所以非常耐用耐洗,之前我們家的棉被只要長時間使用清洗都會嚴重起毛球,棉絮也超多,即便剛洗完還是很容易有棉絮,而伯尼寢具天絲床包60支及80天絲床包可以選擇,這次我們添入的是80支頂級天絲,用眼睛觀察就可以看出編織緊密無縫隙,布料拉扯也較有韌性,經過幾次水洗都很完整,且不易退色和起毛球

PTT天絲床包推薦

 

伯尼寢具天絲床包特色

市面上的天絲床包有很多品牌,而這次選擇的伯尼寢具則是聚集天絲床包挑選重點的各項優勢,讓我和孩子第一次使用天絲床包就愛上,一定要推薦大家試試,相見恨晚,整個就很想把家裡的其他棉被丟掉都換成天絲被,那種觸摸起來的觸感和舒適度真的前所未有,重視睡眠品質的人絕對要選擇天絲床包

通過多項檢測

通過 SGS 不含甲醇檢測、色牢度還有起毬程度都是4-5級(最高等級是5級)

PTT天絲床包推薦

 

排濕

收到伯尼寢具天絲床包時,我和孩子觸摸到天絲的觸感就整個愛上,跟家中原本厚重悶熱的棉被相比,天絲非常柔軟輕薄,因為萊賽爾纖維是經過高熱加工及高速紡織,所以織出的布料近似蠶絲、羊絨的滑順觸感,與天絲床包的第一次接觸真的讓我十分驚艷,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PTT天絲床包推薦

 

冬暖夏涼

前陣子夏天天氣較熱,每次孩子和我都睡到滿頭大汗,換了天絲床包真的涼爽很多,體感溫度瞬間下降,超級舒服;本來以為這種冰冰涼涼的材質不適合冬天,但最近天氣轉涼,發現其實蓋起來也很可以。

PTT天絲床包推薦

 

膠原蛋白紗 低靜電

因爲萊塞爾纖維吸水率很高,其中60天絲在染製過程中有添加膠原蛋白藥劑,運用奈米生物科技,從深海魚油中萃取膠原蛋白,將海洋瑰寶混入天絲纖維,整個提高16~18%的含水量,遠高於棉花的8%,聚酯纖維的0.4%,降低冬天容易有皮膚乾燥和靜電產生的問題。

PTT天絲床包推薦

 

除臭抗菌

對於我們這種容易流汗體質的人,伯尼寢具天絲床包可降低因睡覺流汗產生的異味。

PTT天絲床包推薦

防螨

若跟我們一樣屬於鼻子容易過敏打噴嚏的人,建議不要使用傳統棉被,畢竟不管怎麼洗,只要一掀動都會有棉絮造成噴嚏打不停,而天絲床包大大降低這個問題,非常適合過敏人,我們打噴嚏的次數真的因此改善不少。

PTT天絲床包推薦

 

天絲床包清洗方式

伯尼寢具天絲床包雖然使用80支100%萊賽爾纖維,但並不需要用手洗,可以直接使用裝入大型洗衣袋放入洗衣機中清洗,非常方便快速,至於清潔劑則建議使用清水或少量中性洗滌劑,畢竟它是由木漿提煉的天然材質,不建議使用柔軟劑、香氛劑、漂白劑,以免破壞,清洗完也請自然風乾,不要讓陽光直射喔!

目前換成天絲床包已經快兩個月,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推薦大家,千萬部要像我們家這麼晚才接觸這麼棒的東西,尤其是過敏人一定要儘早將家中的床包換成天絲床包,使用包大家愛上,真心不騙,也請大家不要挑選來路不明的天絲床包,一定要挑選有品牌的喔!

PTT天絲床包推薦

 

伯尼寢具天絲床包資訊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