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有樂高遊戲區。樂高機器人和樂高火車幫你送餐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提供樂高積木遊戲區的「玩樂磚家 brick maker」,店內提供大量的樂高及適合年齡較小孩子玩的樂高得寶,離開時店家還會贈送免費樂高,除此之外也有溜滑梯滑步車,餐點都是以樂高造型為主題去擺盤,並提供樂高機器人樂高小火車幫忙送餐,十分有趣好玩的一間餐廳。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全台樂高餐廳總整理

台灣其實有很多間餐廳都以樂高為主題,像是台北樂高餐廳 Brick Works (已歇業)、新北土城樂高餐廳「公主樂糕殿 Princess Land」、台中樂高餐廳「找樂子積木咖啡」、新北樹林「小地方餐廳」,以及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桃園龍潭「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樂高餐廳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餐廳有寬廣的前庭,前庭擺放了幾隻大型樂高公仔當裝飾,以及溜滑梯、多台滑步車和搖搖馬。餐廳外觀以樂高為造型,十分可愛,後方有專屬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 玩樂磚家室內用餐環境介紹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室內空間也算挺寬敞的,隨處可見可愛的樂高成品及樂高人偶,感覺的出來老闆是樂高迷,而且很愛收集有特色的樂高玩具,餐廳一角也有一面牆販售著各種樂高組合的櫃子,我小孩不是樂高迷不會吵著要買,倒是媽媽自己很想買。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至於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的座位區分成兩區,一區位於櫃檯前方,坐在這區用餐的好處是一旁就是樂高遊戲區,家長用餐之餘也可以兼顧到孩子,會較為輕鬆。

另一區用餐區則是位於左側,這一區座位較多、採光很好,黑板上還有可愛的圖畫,很適合在這區包場辦生日趴或活動,也算是另類的包廂空間,這一區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座位四周牆上有火車軌道設計,餐點會用火車送達,類似旋轉壽司的概念,很酷!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 玩樂磚家樂高遊戲區收費方式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的樂高遊戲區是需要額外收費的,每位玩的小孩酌收100元,離開時可以從這堆樂高裡面任選25克的樂高帶回家,其實我覺得以這使用費用來說不算貴。這裡的樂高遊戲區有樂高得寶兩種,得寶也是樂高系列商品,因為體積較大,很適合年齡較小的小朋友,而且這裡提供的得寶系列是我最愛的動物組,孩子們要求爸爸幫他們做了動物園,沒想到爸爸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幫他們達成了,厲害!牆上還有一面樂高牆版,大家也可以把樂高拼在牆上喔!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玩樂磚家 樂高小火車送餐/樂高機器人送餐

玩樂磚家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提供的送餐模式,這裏有樂高機器人和樂高小火車,樂高機器人是需要自己用手機操控的,樂高小火車是會自動送到餐桌旁。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 玩樂磚家菜單MENU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的菜單挺可愛的,可以看到菜單上有好多樂高積木及人偶圖案,至於提供的餐點內容有Pizza披薩、義大利麵、燉飯、咖哩飯,這些都可以+160元升級成套餐,套餐內容包含窯烤馬鈴薯、土雞翅、氣泡飲,另外還有雞蛋糕、炸物及各式各樣的飲品可以選擇。

這天我們點了黑忍者黑松露菇菇披薩(起司量多)$300、白醬雞柳義大利麵 $260、樂高人偶咖哩日式豬排飯 $260、樂高人偶咖哩鱈魚排飯 $260、薯條(小)$70、玉米濃湯 $60、樂高人偶雞蛋糕 $150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樂高人偶咖哩日式豬排飯 $260

這裡個咖哩飯真的太可愛了,白飯的臉竟然是樂高人偶的臉耶!好驚喜!然後店家也特別把切成一塊塊的炸豬排排成樂高人偶的身體和手,真的很有創意,雖然吃起來沒有到十分驚艷,但我覺得還可以,豬排也算炸得好吃,咖哩是日式咖哩吃起來微甜,一旁還有馬鈴薯和紅蘿蔔。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白醬雞柳義大利麵 $260

義大利麵的份量蠻多的,麵條算Q彈,白醬不會太乾或太濃稠,很怕吃到那種白醬乾掉會黏在一起的那種,除了麵條很多外,雞肉塊也不少,而且不會太澀太老,玉米筍也十分的脆,小朋友挺喜歡吃的。

 

樂高人偶咖哩鱈魚排飯 $260

這是友人一家人點的餐點,因為我沒吃,所以就不特別分享口感,給大家看看照片。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黑忍者黑松露菇菇披薩(起司量多)$300

個人十分推薦玩樂磚家的Pizza,這裡的Pizza並非一般薄皮或厚皮的那種,是屬於星星披薩,餅皮屬於彈牙口感,厚實有彈性,我女兒很愛,我自己也蠻喜歡的,用料真的很豐富,強力推薦一定要點起司量多,整個超濃郁超好吃,撕開來還有牽絲,上方的菇菇搭配奶香味十足的起司超可口,熱熱的吃很美味。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樂高人偶雞蛋糕 $150

這裡的雞蛋糕也非常可愛,是樂高人偶形狀的,小朋友超喜歡。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玉米濃湯 $60

玉米濃湯料很多,但我覺得味道不夠,鹹度可以,但喝起來有點稀。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薯條(小)$70

薯條雖然沒有像麥當勞炸到金黃酥脆,但也不會太軟,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麥當勞的薯條口感。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只是餐點部分的評價偏向普通,但個人是覺得沒有到很差,以親子餐廳來說還可以,而且我小孩吃的也蠻多的,重點是他們開心就好,那天在粉絲團貼出這天用餐的照片後,其實有幾個粉絲回覆說他們也很喜歡這間,看來玩樂磚家還挺受到親子家庭的歡迎,畢竟環境寬敞,有吃又有玩,家長也可以輕鬆用餐,而且在那邊會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一般去親子餐廳都會看到爸爸們坐在座位滑手機,小孩的事似乎都跟他們無關,但那天在玩樂磚家看到的幾乎都是爸爸們在陪玩樂高,果然男人還是比較喜歡這類的遊戲,媽媽想放鬆的,記得多帶爸爸和孩子來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龍潭區公園路101號

電話:03-489-888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19:30(週一公休)、週五~週六 11:00-20:00

點我連結至 Brick Maker 玩樂磚家粉絲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