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的網美餐廳~三樓空中花園超好拍~寵物友善早午餐~BRUN不然信義店

大安區美食Dcard推薦位於捷運大安站捷運信義安和站之間的網美餐廳BRUN不然信義店」,這間店共有兩間分店,另外還有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安和路一段上的「BRUN不然-安和店」,而新開幕「BRUN不然信義店」因有城市空中花園,成了爆紅的IG打卡餐廳,餐點好吃且環境很好,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可帶寵物一同用餐。

台北大安區美食

 

大安區美食Dcard推薦 BRUN不然分店資訊

最近Instagram上爆紅的網美餐廳「BRUN不然」在台北共有兩間分店:

  • BRUN不然-信義店」位於信義路上:中午、下午時段人較多
  • BRUN不然-安和店」位於安和路一段上:上午早午餐時段人較多

但不管計畫去哪間店,建議一定都要先線上訂位或是電話訂位

 

網美餐廳 BRUN不然-信義店 X PAZZO服飾店

BRUN不然-信義店」是去年才新開幕的新分店,它的城市空中花園是這間店最大的亮點,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的黃金地段上,這間店結合PAZZO服飾店,打造三層樓的空間。一樓是服飾店,第一次前往時還找不到從哪裡上去,後來發現電梯位於服飾店內。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IG打卡餐廳 BRUN不然信義店環境介紹

二樓室內用餐區

BRUN不然-信義店」的二樓有分室內用餐區戶外外用餐區,室內用餐區座位整齊,大致分成三排,因有一大面落地窗,所以採光還算不錯。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二樓戶外用餐區

二樓戶外用餐區地上鋪著小石子,每個座位都有陽傘和置物籃,戶外用餐區每個座位間的空間較窄,但真的很好拍,太熱的然後若坐在比較靠信義路那邊的位置會較熱,太陽會直曬,在此提醒大家一下。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三樓城市空中花園

三樓則是「BRUN不然-信義店」的最大亮點空中花園,一大片露天場地,地上鋪滿石頭路,後方是很多花草造景,擺了幾張長型木椅,讓大家可以坐著和花園拍照,另外還有一台灰色餐車,這裡也十分好拍,很多Instagram上的網美照都是在這裡取景拍的,三樓也有幾張戶外用餐區,但座位不多。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BRUN不然-信義店 餐點介紹

BRUN不然-信義店的餐點有早午餐、甜料理、正餐、配餐,這天我們點了:澳洲炒蛋早午餐 $350、蝦肉燉菜濃汁炊飯 $380、PAZZO可頌鬆餅 $300、煎乳酪可麗餅配莓果雪酪 $300

台北大安區美食

 

澳洲炒蛋早午餐 $350

炒蛋是屬於偏熟但中間還是很滑嫩的蛋,圍成一球上方擺上薄荷葉,一旁還有培根、香腸、番茄以及酵母麵包配上一塊總統牌鮮奶油,,以及一塊燕麥餅乾和薯泥,整體來說不錯吃,但以這價格來說份量偏少。

台北大安區美食

 

蝦肉燉菜濃汁炊飯 $380

原本想點義大利麵,但好險後來選了這道,吃起來超特別超好吃,蝦子很大隻,並使用龍蝦高湯炊飯,濃濃的紐奧良醬汁淋在飯上,上面擺上一顆煎蛋,一旁還有櫛瓜,味道真的不錯!

台北大安區美食

 

PAZZO可頌鬆餅 $300

朋友點的這份可頌鬆餅蠻特別的,上面一片可頌、下面一片鬆餅,將香草冰淇淋夾在中間,旁邊還有焦糖核桃。

台北大安區美食

 

煎乳酪可麗餅配莓果雪酪 $300

看圖片我就被它吸引,但實際吃的時候覺得很普通,就是以可麗餅裏面加包著濃郁的乳酪去煎,整體口感我覺得過軟,很容易吃膩,一旁的雪酪是莓果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搭配可麗餅一起吃有稍微提味一些。

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

 

BRUN不然信義店是一間很有質感的店,環境很好,很有國外的氣氛,三樓的空中花園真的很好拍,一樓還有服飾店可以逛,餐點也都還不錯,只是價位真的偏高,加上份量不算多,所以可能會吃不飽,但這裡可以攜帶寵物,服務也很不錯,還是挺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BRUN不然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03號2F

電話:02-2707-3222

營業時間:週一 8:30-17:00、週二~週日 8:30-22:00

點我連結至BRUN不然粉絲頁

點我|訂位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BRUN不然信義店
  • 所在地址:106臺灣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03號2F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2:00
  • 店家電話:02-2707-3222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 8:30-17:00、週二~週日 8:30-22: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