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義大利麵推薦|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寵物友善好吃手工義大利麵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高評價台北好吃義大利麵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這間店位於松山文創園區再過去一些的市民大道四段某條巷子轉角處,店面是一間小巧可愛的玻璃屋餐廳,戶外擺放許多植物盆栽宛如溫室花房,這裡也屬於手工義大利麵店,手工製作多種造型麵條,有貝殼麵火炬麵百合麵直麵,另外瑞可達起司製作的雲朵瑞可達普切塔也是這間店必嚐的爆好吃開胃小點。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

接下來因為孩子就學的問題,我的兩個孩子即將離開台北信義區,換到新的生活圈,趁他們開學前趕緊和朋友相約出來吃飯,這天剛好是颱風過後,天氣微涼舒適,捏捏因為心臟病在我面前休克過,我整個夏天都不敢帶她出門,這天看天氣非常涼爽,立刻丟包兩個放暑假的孩子給爸爸,我一個人帶著捏捏去寵物物友善餐廳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和朋友吃飯,久違的和捏捏獨處時光真的非常幸福。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交通方式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的地址雖然是八德路三段106巷,但其實它是在市民大道四段上,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站」步行約8分鐘,而「國父紀念館站」步行過去需要約15分鐘。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停車資訊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旁邊就是新長越市民大道站停車場,同時人行道上也有機車停車格,超級無敵方便!

新長越市民大道站停車場

地址:座標位置 25.044713837746354, 121.55465345524156

收費方式:平日週一~週四 20元/半小時、假日週五~週日及例假日 30元/半小時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寵物友善餐廳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是一間寵物物友善餐廳,大家可以攜帶自家的寵物前往用餐,沒有規定一定要關龍,但寵物落地務必繫上牽繩和防止亂大小便喔!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台北好吃義大利麵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環境介紹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是一間小而美的玻璃屋餐廳,座落於轉角處,店面有著L型落地窗門,大面積彩光搭配戶外的植物盆栽,讓人忘了自己身處繁忙的台北市,幾張方形座位,搭配高腳座椅區,當天下午一點前往依舊是高朋滿座,可想而知這間手工義大利麵店的高人氣。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的廚房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直接看到他們處理食材和烹飪的過程。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菜單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是一間手工義大利麵料理專賣店,這裏提供各種醬料及造型義大利麵餐點,舉凡紅醬、白醬、青醬、清炒、辣味通通都有,而義大利麵則有貝殼麵火炬麵百合麵直麵等多種造型麵可以選,另外也能加價加料到義大利麵或沙拉內,除了手工義大利麵外,還有單點的沙拉手工甜點以及飲品

這天我們點了番茄松阪豬火炬麵 $360、嫩煎雞腿松子青醬百合麵 $340、雲朵瑞可達普切塔 $260、水果沙拉蜂蜜蘋果油醋 $260、馬薩拉香料鮮奶茶 $140、喝不膩鮮奶茶 $120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雲朵瑞可達普切塔 $260

我要強力推薦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的餐前麵包,表現有夠優異!有別於一般餐廳提供的法國長棍麵包切片,這裏在麵包擠上由  Ricotta cheese 瑞可達起司蜂蜜、初榨橄欖油、開心果調製而成的超濃郁起司,一口咬下是濃濃的乳香與滑順的口感,並灑上開心果碎片,連餐前麵包都可以如此有層次,太令人驚艷了。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水果沙拉蜂蜜蘋果油醋 $260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的沙拉份量非常大,裡面有各種蔬菜水果,都很鮮脆,除了淋上油醋外,還有撒上起司粉,清爽好吃。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今日湯品

這天的湯品是番茄濃湯,非常濃郁好喝。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番茄松阪豬火炬麵 $360

義大利麵餐廳通常都是提供直麵、筆管麵、貝殼麵,第一次看到宛如火炬造型的火炬麵,火炬麵其實遠看很像較細長的筆管麵,但仔細觀察會發現有一頭是呈現散開的火炬造型,也因此同一根麵中帶有不同的口感,吃起來非常Q彈又有嚼勁,也因為它類似喇叭口的特殊設計,醬汁更能完整的被吸附進去,每一口都非常夠味,這裏的番茄醬醬汁不會太酸,上方的松阪豬及火炬麵份量也很足夠,撒上起司粉更加開胃。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嫩煎雞腿松子青醬百合麵 $340

這裏的百合麵真的就像是縮小版的百合花,口感比火炬麵 Q彈,搭配青醬真的很對味,而且他們的青醬味道很棒,我平常是不太吃青醬的人都覺得挺好吃的,他們家的雞腿肉質也很嫩,同樣有撒上起司粉。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馬薩拉香料鮮奶茶 $140、喝不膩鮮奶茶 $120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有漸層感的飲品,記得要點鮮奶茶系列,喝起來不會太甜。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季節水果鮮奶酪 $130

他們家的奶酪超好吃,上面還有滿滿的梅果醬。

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是一間讓我覺得很舒適的手工義大利麵餐廳,小小的餐廳不會有太過吵雜的交談聲,可以很輕鬆舒適的和朋友聊天,同時也可以攜帶毛小孩真的很讚,服務人員的服務也都非常棒,餐點也非常有特色且好吃,交通也算是便利,推薦給大家。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餐廳資訊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9號

電話:02-2570-0389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1:30-15:00 17:00-21:00(週一、週二公休)

點我|訂位

點我連結至康帕斯義麵屋 Compas Pasta House 粉絲頁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2-2570-0389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1:30-15:00 17:00-21:00(週一、週二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