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巨型貴賓店狗~IG爆紅寵物友善餐廳!超精緻寵物餐和寬廣環境

大稻埕美食非常多,閩南式建築成了知名的大稻埕景點,許多人喜歡來此感受大稻埕歷史,而這一代最紅的寵物友善餐廳莫過於通化街上的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店狗是兩隻巨型貴賓歐巴和歐麥尬,以及一隻長毛臘腸DiDi,還有一隻鴨子嘎嘎,可以攜帶毛小孩來這間店和店狗玩,店內更提供精緻的寵物餐,及美味的食物和甜點。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

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大概是最近台北最紅的寵物餐廳之一了,每次滑Instagram都被它們家的三隻店狗萌到,是我最愛的巨型貴賓長毛臘腸,立刻找一天帶孩子和捏捏前往。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景點 閩南式建築

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就位於熱鬧且富有濃濃歷史氛圍的迪化街上,迪化街最知名的就是它那一整排的閩南式建築,以土埆壁與紅磚為主,而這裡會取名為大稻埕主要是因以前是曬稻穀的地方,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的這棟屋子則是末代黃帝溥儀御醫黃子正故居

大稻埕美食

 

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

進到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有種穿越歷史的錯覺,入口處就是一個屏風,屏風後方才是餐廳,四面牆都是紅磚砌成,牆上還有黃袍掛在壁上當裝飾。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寵物友善餐廳 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

大稻埕寵物友善餐廳空間非常寬敞,中間留有極大的空間給毛小孩活動,因為這裡是傳統的連棟式商場建築,所以除了前方有用餐區外,廚房的後方還有另一個用餐區,而最後面則一個陽台超好拍,很多IG網美都是在這個後面陽台和店狗巨型貴賓合照的。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他們的店狗分別是兩隻巨型貴賓哥哥歐巴和弟弟歐兜邁,以及長毛臘腸DiDi,還有一隻鴨子呱呱,這天我們一進門,歐巴就熱情的想要衝向我們打招呼,不得不說每隻店狗都太可愛了,兩個孩子一直興奮的跟歐巴擁抱拍照。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店家會幫毛小孩坐的椅子鋪椅墊,也會詢問需不需要幫毛小孩備水,一進門就感受到滿滿的寵物友善服務。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 菜單

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的餐點種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飯、沙拉、湯、點心,另外也有提供寵物餐

這裡的主食類都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共有三種套餐類型公大家選擇:

  • A套餐+150元:濃湯、沙拉、80元飲品
  • B套餐+180元:濃湯、沙拉、80元飲品、軟法麵包
  • C套餐+220元:濃湯、沙拉、80元飲品、軟法麵包、奶酪

這天我們兩大兩小一毛點了墨西哥雞肉烤餅 $300、清炒時蔬義大利麵 $300、大稻埕叻沙咖哩燉牛飯 $380,三份主食都有升級B套餐,飲品我們選了漂浮冰淇淋紅茶 $150、草莓尬牛奶 $160、柚子繽紛氣泡飲 $150,另外還有點原味荷蘭小鬆餅 $200、酸酸清香檸檬塔 $180、寵物餐歐巴啵啵鮮雞 $180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墨西哥雞肉烤餅 $300

這份墨西哥雞肉烤餅裡面包的內餡很飽滿豐富,雞肉吃起來不會乾柴,烤餅烤得超級酥脆,裡面還有濃濃的起司香,搭配解膩的莎莎醬,一下子這四塊烤餅就被搶食光了,一旁附的炸薯條也很美味。

大稻埕美食

 

清炒時蔬義大利麵 $300

義大利麵很Q彈,因為要給孩子吃所以點這道清炒,旁邊的食蔬很多,有我愛的櫛瓜,還有菇類和花椰菜及甜椒,兩個小孩把這盤麵吃光光。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叻沙咖哩燉牛飯 $380

看到laksa就是想點,帶有新加坡laksa香氣的燉牛肉及馬鈴薯非常入味,旁邊還有小菜時蔬及菇類,肉的份量真的蠻多的,吃起來有飽足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升級B套餐-濃湯、沙拉、80元飲品、軟法麵包

濃湯非常濃郁好喝,麵包我女兒嗑了五塊,副餐真的都非常出色,強力建議大家一定要升級套餐。

大稻埕美食

 

飲品-漂浮冰淇淋紅茶 $150、草莓尬牛奶 $160、柚子繽紛氣泡飲 $150

飲品的部分我們點了漂浮冰淇淋紅茶、草莓尬牛奶、柚子繽紛氣泡飲,這幾杯拍照起來都挺美的,柚子和草莓牛奶的味道也都很濃郁。

大稻埕美食

 

原味荷蘭小鬆餅 $200

小孩愛慘的小鬆餅,超級蓬鬆,上方的糖粉不會太甜,搭配冰淇淋和蜂蜜超好吃。

大稻埕美食

 

酸酸清香檸檬塔 $180

強力推薦這份檸檬塔,不但造型可愛還很好吃,檸檬味很濃郁,塔皮很香酥,還有可愛的蜜蜂及蜂巢造型白巧克力。

大稻埕美食

 

寵物餐歐巴啵啵鮮雞 $180

來到寵物餐廳我們都一定會點寵物餐給捏捏吃,這裡的寵物餐真的超可愛,是做成果凍腳掌造型的,裡面包著花椰菜和雞肉,第一次看到捏捏吃寵物餐是用搶的,而旁邊附的蔬果也通通被吃光光。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真的超級無敵喜歡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店狗真的超親人超可愛,餐點和寵物餐表現也很突出,兩個小孩玩得好開心,是間非常適合親子和毛小孩的親子友善兼寵物友善餐廳,快全家一起來用餐吧!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02號

電話:02-2550-93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0:00

點我連結至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粉絲頁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大稻埕貴賓寵物友善餐廳
  • 所在地址:103臺灣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0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0:00
  • 店家電話:02-2550-9399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