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專用錠推薦|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小孩寵物家庭必備零添加銷售第一品牌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洗碗機洗滌劑領導品牌「finish亮碟」,凡是家中有洗碗機的朋友都會知道這個在德國、法國、美國等38國的自動洗碗機洗滌劑品類線下零售市場銷售額第一名的品牌,其最新推出的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主打零添加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漂白劑、不添加磷酸鹽、不添加硼酸鹽、不添加苯並三唑,可說是家中有寵物和小孩家庭的首選。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家裡有洗碗機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這個由德國研發的「finish亮碟」,每次只要看到家中有安裝洗碗機的朋友,幾乎都是使用finish亮碟這品牌的洗滌劑,畢竟「finish亮碟」在全球德國、法國、美國等38國的自動洗碗機洗滌劑品類線下零售市場銷售額第一名,可說是洗碗機洗滌劑領導品牌。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洗碗錠 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

結合洗碗粉、洗碗錠、洗碗精各產品優點

finish亮碟推出的洗碗機洗滌劑種類很多,像是洗碗機專用洗碗粉洗碗機專用洗碗錠洗碗機光潔劑…等,以及今天要介紹給大家超療癒、超可愛、超方便取用的洗碗凝珠「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它將各個成份分成三區塊濃縮成一個小包裝,每次洗碗只需直接取用一小包放進洗碗機,其外包裝薄膜因遇水即溶,其中的成分就能完全融合達到清洗效果,可說是結合洗碗粉、洗碗錠、洗碗精各產品優點的創新產品。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小孩寵物家庭必備零添加洗碗精

選擇「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除了因為它方便取用的設計外,還有就是主打「零添加」,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漂白劑、不添加磷酸鹽、不添加硼酸鹽、不添加苯並三唑,這對家中有小孩又有寵物的我來說,沒有什麼比無殘留、零添加更重要,加上我本身是化學系畢業,對於「殘留物」這件事很介意,finish亮碟官網指出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在模擬洗碗機使用場景的實驗室條件下,漂洗程式完成後,漂洗水中未檢出甲醇、甲醛、砷、鐵、銅、汞、錫、鉛、陰離子表面活性劑、陽離子表面活性劑及非離子表面活性劑殘留。

現今世代推出的商品越來越便捷,但同時也可發現無論是食安或是商品檢測出有害物質的新聞也越來越多,文明病和癌症也是日漸增加,很多生活中的小細節都需要我們去留意,才能守護我們的下一代和毛小孩健康。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遇水即溶外包裝-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水溶性薄膜

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一份小包裝內分隔成三個部分,分別是類似洗碗精的液體、類似洗碗粉的粉狀物質,以及上方紅色液體,而包裝材質是使用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水溶性薄膜,遇水即可溶解使三種內容物混合為一體達到清洗效果,所以取用時記得要保持手部乾燥再拿取,以免包裝受潮。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抗再沉積因子

趁著這次邀請姐弟倆的同學來家裡烤肉,烤肉後要洗的餐具真的多到炸,就來試試finish亮碟今年推出的「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潔淨程度。

洗完的碗盤真的非常潔亮,因為「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有抗再沉積因子,能有效的分解澱粉漬、去除蛋奶漬、瓦解重油污、清除有色污漬、去除焦烤污漬,中秋節的食物都超油膩超難洗,但洗完後如同手洗般的潔淨,可能還比我手洗乾淨,重點是我在清洗這些餐具前都沒有事先浸泡、也沒有事先沖洗,而是直接把髒碗盤放入洗碗機內讓它自動洗,竟然還可以洗的這麼乾淨真的驚人!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使用後的洗碗機機身內部很乾淨

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的清潔力真的很驚人,除了碗盤洗得很乾淨以外,連洗碗後的洗碗機內部都一樣光亮乾淨。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使用方式

使用時,只需將一小包「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放進洗碗機洗滌劑槽內,若沒有洗滌劑槽則直接放在洗碗機底部濾網上,每包都有100顆凝珠,可使用100次很划算。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真的很推薦這個好用的洗碗精「finish亮碟零添加洗碗凝珠」,太好保存、太方便,洗完也真的讓我十分滿意,多效合一清潔、護機、軟水、速乾,真是現代偉大的發明,推薦給跟我一樣重視孩子健康的父母,用過就回不去了。

洗碗機專用錠推薦

 

finish亮碟官方旗艦店:https://bit.ly/3rNak5j
momo品牌旗艦館:https://bit.ly/3rD5Gqy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