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免費景點|湖口景點|湖口好客文創園區~超多古早童玩及大泡泡

新竹免費景點一定要推薦可以免費體驗古早童玩的湖口好客文創園區,入口處也有讓孩子瘋狂的大型泡泡,這裡提供地方獨立工作者及藝文創作者展現舞台,以紅瓦建築打造,室內展示展示許多早期習俗物品,並販售小吃、伴手禮,可列入新竹雨天備案室內景點名單,另外也提供免費停車場,還是新竹寵物友善景點距離湖口老街車程僅七分鐘,非常適合安排新竹湖口一日遊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 湖口好客客家園區

湖口好客客家園區是知名的新竹免費景點,這裡集結多種古早味童玩,還能欣賞早期的紅瓦建築,有點像縮小版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

 

湖口好客客家園區 停車資訊

湖口好客客家園區旁有專屬免費停車場,空間很大、車位很多。

 

新竹寵物友善景點 湖口好客客家園區寵物相關規定

湖口好客客家園區新竹寵物友善景點,歡迎大家帶毛小孩來逛逛,像我朋友那天就有帶貓和狗,但請記得繫上牽繩,室內也記得將狗狗抱起不落地喔!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親子景點 湖口好客文創園區古早味童玩

園區內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這些早期童玩,像是:踩高蹺、扯鈴、吊瓶子、同步走、踩木桶前進⋯等。

吊瓶子我們在同樂休閒綠園道已經玩過了,那時還有分隊比賽,但好客客家文創園區的吊瓶子比較簡單,因為繩子較短且瓶身有包氣泡紙加厚加重,立起來時比較好維持站立,而弟弟最喜歡這個踩木桶遊戲,玩了好多次。

其餘還有需要額外付費的大型泡泡體驗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親子活動 湖口好客文創園區體驗活動

園內也有腳踏水車,可以和孩子共同體驗早期要腳踩水車打水的辛苦,除此之外還有投幣式動物造型車車。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新竹免費景點

 

湖口一日遊 湖口好客文創園區 環境介紹

湖口好客文創園區的紅瓦建築是可以入內參觀的,一樓將每棟都打通,呈現以前的傳統擺設,並展示許多早期習俗物品,除了古早味的呈現,這裡同時也有販售伴手禮紀念品,也有賣吃和冰淇淋。

而二樓可以眺望周邊的田野風光。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

 

客家園樓

一直沿著客家文創園區的人行步道走,會看到一棟客家圓樓,這裡有神農大帝籤筒,可以求籤看運勢,最特別的是它們的服務台,設計成黃色小火車的造型,並將此打造成大湖口月台,非常有創意,這裡除了有古早味大型展示以外,也有袖珍藝術展示

新竹免費景點

 

一旁也有通道可以通道客家圓樓的後方,這裡有一尊石像正在下棋,棋盤上擺放真正的象棋,只是棋子缺蠻多的,大家也可以自行攜帶象棋來這裡下棋。

新竹免費景點 新竹免費景點

 

好客客家文創園區活動

好客客家文創園區不定期會有表演,像這天假日我們前往就剛好遇到火舞表演,真的很好看很厲害。

新竹免費景點

 

好客客家文創園區資訊

好客客家文創園區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平路一段510號

電話:03-590-5939#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16:30、週六~週日 9:00-17:30

點我|連結至好客客家文創園區紛絲頁

 

更多新竹湖口景點/美食/住宿

寵物友善餐廳 親子餐廳│新竹湖口│松湖畔咖啡館~大草皮足球場/釣魚/沙坑/溜滑梯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好客客家文創園區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縣湖口鄉中平路一段510號
  • 營業時間:00:00-24:00
  • 店家電話:03-590-5939#33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16:30、週六~週日 9:00-17:3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