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站美食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排隊名店。北海道冰淇淋之神

市府站美食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市府店引進北海道冰淇淋之神 CREMIA,CREMIA榮獲世界頂級美味獎章 ITQI,使用高乳脂量配方及儂格酥甜筒,成為信義區排隊美食,Happiness Day創始店位於南京三民站,以台式三明治及捲餅聞名,近期獲選為台北必吃早餐店。

市府站美食

 

市府美食 信義區排隊名店 Happiness Day

因為我住在市府站附近,在某次騎車途中經過這間大排長龍的咖啡廳,排隊人潮之多吸引了我的注意,因此特地上網搜尋,意外發現這間店新開幕的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市府店有引進北海道冰淇淋之神 CREMIA,我立刻跟朋友相約前往朝聖。

▼每天都大排長龍的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市府店

市府站美食

 

松山區美食 小巨蛋美食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 南京三民店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的第一間店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以販售各式創新三明治口味為主,把台式口味稍做變化融合進三明治及捲餅中,因三明治飽滿、口味特別,因而成為小巨蛋美食松山區熱門美食

 

信義區排隊美食 北海道冰淇淋之神CREMIA

現在更因引進全球超人氣的北海道冰淇淋之神 CREMIA 而爆紅,但當時只是快閃活動並非長期販售,後來因為大家對CREMIA冰淇淋的反應很熱烈,因此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開了第二間分店「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市府店」,於今年四月一日開幕,除了販售原本的三明治、飲品外,也完整的將 CREMIA 冰淇淋品牌引進,提供長期供應販售給喜歡 CREMIA 冰淇淋的朋友,被網友封為台北五大必吃早餐店

市府站美食

市府站美食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市府店的戶外有一小區空間,所以很多人都選擇點冰淇淋坐在戶外空間旁的小階梯上品嚐。室內空間不大,但活動空間非常寬敞,主要是因為店內的座位不多,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裝潢設計,搭配採光超好的半身窗。內用低消只要100元(CREMIA 冰淇淋不能算在低消內),且不限用餐時間,我覺得超佛的!

市府站美食

市府站美食

市府站美食

市府站美食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市府店 菜單MENU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市府店販售輕食三明治捲餅,三明治口味眾多,多以台式口味創新變化而成,如:招牌芋泥鹹蛋黃肉鬆三明治、松露炒菇歐姆蛋吐司、芋泥白玉三明治、酪梨時蔬嫩蛋三明治⋯等,都是熱門口味。另外濃醇咖啡也廣受好評,使用17克咖啡豆及強調其奶泡細緻度。

這天我們點了幸福蒜味雞腿排捲餅 $150、脆薯牛肉起司三明治 $190、輕體日 $140、拿鐵咖啡 $100、CREMIA 北海道冰淇淋 $150。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菜單

 

CREMIA 北海道冰淇淋

CREMIA 北海道冰淇淋之神是前往日本北海道必吃的冰淇淋,創立於1951年,一舉獲得世界頂級美味獎章(ITQI),並經過120位世界首席廚師、品酒大師的專業鑑定,獲得好評無數。Happiness Day 美好的一天是將CREMIA原物料完整的引進,從奶漿、儂格酥甜筒、包裝紙⋯等都是100%日本原裝進口,提供每日限量300隻。使用純正的高乳脂量配方,但因為此配方會加速冰淇淋的融化,因此僅能將最完美的口味保留至180秒,大家拿到冰淇淋要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不然你就會眼睜睜的看它一直在融化,記得多帶一些濕紙巾來擦手,雖然我去過日本多次,但卻從沒去過北海道,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品嚐 CREMIA ,只能說他的乳香味有夠香醇,而且口感與一般冰淇淋不同,我吃第一口就完全驚艷到,下面的儂格酥甜筒更是大加分,怎麼有這麼好吃的冰淇淋,難怪每天都這麼多人排隊。

市府站美食

 

幸福蒜味雞腿排捲餅 $150

這裡的捲餅有點類似蔥抓餅的口感,但是口感更脆更紮實,搭配裡面蒜味香氣四溢及軟嫩的雞腿排,整個就是絕配,強力推薦他們家的捲餅!

市府站美食

市府站美食

 

脆薯牛肉起司三明治 $190

他們家的三明治也令我印象深刻,我這個人其實不愛三明治,因為我很怕又乾又硬的吐司,但 Happiness Day 的三明治竟然又酥又軟,整個太不可思議,搭配裡面滿滿的肉餡,有超綿密細緻的馬鈴薯、起司、番茄、洋蔥、牛肉,食材豐盛,每一口都是那麼的令人滿足。

市府站美食

市府站美食

 

輕體日 $140

近期在減少喝飲料次數的我,抵抗不了100%鮮榨果汁這幾個字,尤其是看到這杯輕體日的內容物有蘋果、苦瓜、小黃瓜、芹菜,這些都是我平常碰都不碰的蔬果,想想為了自己的身體好,好像可以來喝一下,我覺得他們比例調配的還挺好的,沒有我所害怕的味道,喝起來挺順口的,害我好想去問他們比例,回家也想自己打來喝。

市府站美食

市府站美食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會這麼多人潮排隊不是沒有原因的,他們家的三明治和捲餅真的非常好吃,看他們的食材都是特別嚴選,像是來自台南六甲永順興牧場的順興雞蛋,雞隻都是食用天然穀物,不添加化學營養,還有使用國際知名品牌安佳 Anchor 奶油,可見店家十分重視食安問題,店內的環境也很不錯,加上有北海道冰淇淋之神 CREMIA 的加持,真的算是很不錯的一間餐廳,他們也有跟外送平台 Uber EATS 合作,大家也可以叫外送品嚐看看他們家的輕食喔!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 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

電話:02-2766-062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30-21:00

官網:http://www.happinessday.com.tw/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