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熱門文青風咖啡廳。超紅大理石奶油起司貝果~行天宮美食 時差 Jetleg

行天宮美食「時差 Jetleg」是一間在IG上打卡頻率很高的熱門貼文餐廳,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不遠,店內小清新的裝潢,及精緻的餐點、飲品也都很受到顧客親睞,其中更以大理石奶油起司貝果受到廣大好評,進而成為知名的中山區美食,喜歡簡約風及文青風咖啡館的朋友一定要造訪試試。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美食 時差 Jetleg 交通方式

行天宮美食推薦IG熱門咖啡廳時差 Jetleg」,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吉林國小附近,就在中原公園對面,搭乘捷的朋友,請搭乘台北捷運新蘆線至「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或「行天宮站1號出口」,時差 Jetleg位於兩站之間,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美食 時差 Jetleg 店內介紹

時差Jetleg的室內空間很寬敞,座位不多,建議前往時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室內沒有過多的裝潢,但擺放很多復古元素,其中最受大家喜愛的就是靠窗的座位區,一整面的落地窗以白色微透光的窗簾點綴,帶著清新風。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美食 時差 Jetleg 菜單menu

時差 Jetleg 的餐點選擇不多,主食類有:飯、麵,點心類有貝果、甜品,飲品則有咖啡、茶類、氣泡飲、冰沙,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大理石奶油起司貝果 $140,而我和我朋友這天是點秘製滑蛋蝦仔飯 $280、餐蛋出前一丁 $180、香橙柚子茶 $140、水果茶 $180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美食

 

秘製滑蛋蝦仔飯 $280

這道是我點的餐點,會選擇它是因為看到菜單上的圖片,看起來非常可口,白飯上淋著超嫩的滑蛋,並加入一尾尾新鮮肥美的鮮蝦,以蔥和辣椒爆香,個人不覺得辣,但我朋友覺得很辣,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不建議點。

行天宮美食

 

水果茶 $180

這杯是我朋友點的飲品,內容物很豐富,並非茶包配製,而是可以看到一塊塊新鮮水果。

行天宮美食

 

香橙柚子茶 $140

我點了一杯很尋常的飲品,柚子茶上頭擺放一顆切片香橙,友人問我喝起來如何,我說柚子茶我喝起來都差不多,值得慶幸的是他們柚子果醬的份量加的剛剛好,不會太多太甜,也不會太少無味。

行天宮美食

很喜歡時差 Jetleg 整體給人的感覺,無論是裝潢、服務還是餐點,大致上都讓我挺滿意的,下次會想來品嚐看看他們家的大里石起司奶油貝果,推薦給喜歡拍照及享受簡約午茶的朋友們。

行天宮美食

 

時差Jetle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號

電話:02-2536-377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45-19:00

點我連結至時差 Jetleg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tlagtpe/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