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和服推薦|京都攝影師推薦|京小町京都和服浴衣出租~清水寺和服店家

京都和服推薦交通便利且位於清水寺必經之路二年坂/清水坂下方的「京小町京都和服浴衣出租」,清水寺周圍有許多京都和服租借,而京小町是一間CP值很高的 dcard京都和服推薦店家,因為他的費用包含所有配件,且店內有200件品牌和服,並提供男士和服兒童和服,非常推薦大家來京都一定要安排京都和服體驗並找當地京都攝影師拍下美美的京都和服攝影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京小町京都和服浴衣出租

清水寺一年坂、二年坂、三年坂因為是通往清水寺的參拜道路,加上沿路有許多必拍神社,像是最近ig爆紅的彩色球球猴子神社八坂庚申堂」以及雄偉壯觀好拍的法觀寺,且這一帶也有許多知名寺廟及景點,如:高台寺、圓德院、八坂神社、寧寧之道、円山公園,所以近年來,穿和服去京都寺廟參拜已經成了京都熱門行程,因爲女兒說也想要穿和服體驗,我就幫預約了京都知名、平價且有台灣服務人員的「京小町 京都和服浴衣出租」。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租借 京小町京都和服浴衣出租店家位置

京小町 京都和服浴衣出租」位於清水坂最下方的東大路通路口,無論是搭公車或地鐵前往清水寺,都會經過「京小町 京都和服浴衣出租」,可說是地理位置非常好的一間和服出租店,無論是要借還是要還,都不用特地繞路。

京都和服推薦

 

dcard 京都和服推薦 京小町京都和服浴衣出租方案

「京小町 京都和服浴衣出租」共提供六種和服租借方案:

  • 京小町和服方案
  • 蕾絲和服方案
  • 成套和服方案
  • 男女和服方案
  • 男生和服方案
  • 兒童和服方案

 

京小町京都和服浴衣出租-京小町和服方案

這次我選的是「京小町和服方案」,這個方案真的CP值很高,可以從店內近200套的品牌和服中挑選一件,且費用還包含腰帶、鞋、襪、提包配件、腰帶飾品、和服披肩、圍巾,真的超佛!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男士和服

許多情侶來到清水寺也會想要體驗男女和服,這裏提供非常多的男士和服及腰帶配飾,想找情侶和服體驗也很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兒童和服

另外京小町也有提供不同size的兒童和服,服務人員還是台灣人,看到名牌上的國旗標誌好親切。

京都和服推薦

 

先在一樓挑選所有和服及配件後,就會有專員帶我們到二樓更衣,這天服務的專員剛好是台灣人,真的覺得整個溝通流程好順暢,服務超好的。

而協助更衣的日本阿姨也都超級親切,動作也超快,沒兩三下我和我女兒就完成了。

京都和服推薦

 

接下來他們會提供髮型照片,可依據自己的喜好挑選,至於化妝的部分需要自己來,但其實只要服裝頭髮美美的,妝自己隨便一上就很好看了。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攝影

為了讓女兒留下美好的和服體驗,我還預約了京都專業攝影師幫忙拍攝留影,一來是因為爸爸帶弟弟去京都水族館了,沒人可以幫我們拍照,二來是因為京都景點人都超多,感覺當地攝影師比較知道哪裡人較少。

在此提醒,很多京都攝影師都是拒絕到清水寺幫忙拍攝的,因為清水寺真的人非常多,拍起來也不見得好看,京都攝影師都是推薦祇園一帶,像是八坂神社、円山公園以及寧寧之道附近的小路

照片成品出來真的讓我非常滿意,除了獨照很喜歡以外,更喜歡和女兒的合照,真心建議來京都的朋友一定要預約和服體驗京都攝影師,留下的美照回憶是一輩子的。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體驗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記得找評價好的和服店家,京小町京都和服浴衣出租因為在台也有辦公室且有台灣服務人員,所以聯絡起來非常順利,和服也都好好看,對小孩也都十分親切,強力推薦給去日本玩的朋友們喔!

京都和服推薦

 

京都和服體驗推薦店家資訊

京小町京都和服浴衣出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