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平價美食 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信義區少油少鹽清淡美食外帶

信義區平價美食 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主打少油少鹽,推出最健康的健康餐盒,堅持使用好油,如橄欖油和亞麻仁油,讓大家吃外食也不用怕重口味,而且便當菜色營養均衡,不想煮飯的時候,可以選擇信義區清淡美食外帶「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自己吃得安心,讓小孩吃也很放心。

信義區平價美食 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信義區少油少鹽清淡美食外帶

 

信義區平價美食 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

防疫期間孩子停課真的不想煮飯,但一直叫外送也會擔心健康問題,

好險我家附近有一間信義區少油少鹽清淡美食「 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老闆娘堅持使用好油、少油、少鹽,

油是選用橄欖油和亞麻仁油,算是難得一間讓我敢一直買給孩子吃的健康便當,他們的餐點其實也很適合正在執行減醣好好的朋友。

信義區平價美食

 

以前還沒三級緊戒的時候,我常去他們店內用餐,看過他們的廚房及用餐環境,非常乾淨舒適,且餐點真的都很清爽美味,當時內用還有附飲料和湯品,以信義區30巷的餐廳價位來看,很划算。

現在疫情我都去自取外帶,若是住比較遠的朋友也可以用 ubereats 點餐外送,方便好吃又健康。

信義區平價美食

信義區平價美食

 

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 菜單menu

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的餐點內容分為輕食類的Lady餐,如:

  • 香料雞胸餐 $130 外帶$120
  • 香滷雞腿餐 $130 外帶$120
  • 薄鹽松阪豬 $140 外帶$130
  • 蒜味牛肉餐 $140 外帶 $130

還有偏向豐富美味的媽媽餐,如:

  • 海南雞飯(藜麥白飯) $130 外帶$120
  • 韓式拌飯豬 $140 外帶$130
  • 韓式拌飯牛 $140 外帶$130
  • 泰式酸辣鮮蝦粿條 $150 外帶$150
  • 星馬叻沙鮮蝦粿條 $150 外帶$150

 

通常我去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都是點薄鹽松阪豬,我女兒愛死他們家的松阪豬了,另外這天我也點了比較重口味的星馬叻沙鮮蝦粿條。

信義區平價美食

信義區平價美食

 

薄鹽松阪豬 $140 外帶$130

這道是我家小孩的最愛,松阪豬切的厚度適中,烤的Q彈但又不失嫩度,好吃到爆炸,而且超下飯。
飯是選用紫米飯,另外還有食蔬(如:高麗菜、水璉),以及玉米筍、南瓜、滷蛋、黑木耳、蘋果,一樣都堅持少油少鹽,吃起來很不油膩,營養均衡。
我家兩個小孩可以兩個人嗑完一整個便當,孩子吃的開心,媽媽也放心。

信義區平價美食

信義區平價美食

 

星馬叻沙鮮蝦粿條 $150

喜歡吃辣及喜好星加坡馬來西亞美食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道 #laksa,料理方式有經過改良,所以吃起來不會重鹹,

麵的部分是使用粿條,吃起來Q彈,內容物一樣很精彩豐盛,有蝦子、肉片、高麗菜、花椰菜、紅蘿蔔、番茄,吃完很有飽足感且不會口乾想喝水,

夏日沒食慾吃不下東西,那就來碗 Lady媽媽laksa 開胃吧!

信義區平價美食


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13號

電話:0919-899-15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0:00

點我連結至Lady媽媽廚房健康精緻餐粉絲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