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蛋塔ptt推薦|Libreadry 巢屋~藝人藍心湄推薦爆紅花瓣千層義式蛋塔

台北蛋塔ptt藝人推薦造成近期爆紅的排隊名店就是「Libreadry 巢屋」,這並非蛋塔專賣店,而是一間麵包店,最近因為藝人藍心湄彭佳慧推薦而爆紅的千層花瓣義式蛋塔,超酥脆的多層花瓣造型塔皮,以及使用高品質鮮奶油中澤奶霜(中沢奶霜)及法國蒙太古AOP 奶油製成的本體,使 Libreadry 巢屋一躍成了台北名店台北伴手禮首選。

台北蛋塔ptt推薦

 

台北蛋塔ptt推薦 藝人推薦 Libreadry 巢屋

最近爆紅的千層花瓣義式蛋塔「Libreadry 巢屋因為藝人藍心湄的一篇貼文而成了排隊名店,就連藝人彭佳慧也曾經直播現吃Libreadry 義式蛋塔,咬下酥脆塔皮所發出的啪滋聲音,就連隔著螢幕也可以聽得清清楚楚。但偷偷說,我因為忙於一打二照顧兩個孩子,並沒有 follow 到藍心湄及彭佳慧的貼文推薦,是因為家人買來請我和孩子吃,並強調這是排了一個月才排到的義式蛋塔,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間排隊名店

台北蛋塔ptt推薦

 

Libreadry 巢屋交通方式

Libreadry 巢屋位於明曜百貨後方,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藍線)至「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即可抵達。

 

台北伴手禮 Libreadry 巢屋訂購方式

原本 Libreadry 巢屋的義式蛋塔有提供 「Ocard 網路訂購到店自取」以及「門市現場預訂自取」服務,但因為實在是消化不了爆紅後下訂的訂單,於4/13(六)起已取消以上預約服務,現在僅提供「現場排隊購買」

台北蛋塔ptt推薦

 

台北名店Libreadry 巢屋注意事項

爆紅的排隊名店若沒有列出相關規範,肯定會引起購買民眾的不滿與抱怨,因此 幫大家整理出 Libreadry 巢屋義式蛋塔的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 4/13停止網路及現場預約
  • 僅提供現場排隊購買
  • 一人限買6顆
  • 每日12:00開始提供蛋塔,請於「義式蛋塔隊伍內」
  • 之前網路預訂或門市預定自取的顧客也可直接入店提領
  • 欲購買麵包的顧客可直接入店選購
  • 店內限16人

 

Libreadry 巢屋麵包店

Libreadry 巢屋其實是一間麵包店,而非蛋塔專賣店,這次因爲家人只有買它們家的蛋塔和鳳梨酥,還沒有機會品嚐到他們的麵包,但家人說目前她買過的Libreadry 巢屋麵包都非常好吃,推薦前往購買義式蛋塔之餘,也順便買幾個麵包回家吃吃看喔!

台北蛋塔ptt推薦

 

義式蛋塔 $70

Libreadry 巢屋義式蛋塔最有名的地方在於它蛋塔的花瓣千層造型,不僅外觀很美很夢幻,吃起來也非常酥脆,我們家弟弟愛慘他們家的外皮,而內餡是使用知名的高品質鮮奶油中澤奶霜中沢奶霜)及法國蒙太古AOP 奶油製成,乳香味十足,咬起來非常紮實,且味道醇厚,我和女兒都挺喜歡他這種厚實的蛋塔口感。

台北蛋塔ptt推薦 台北蛋塔ptt推薦

 

鳳梨酥

鳳梨酥表現就不太亮眼,吃起來外皮太過單薄,且不太酥脆,裡面的鳳梨餡味道也稍嫌普通,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內餡,以及佳德鳳梨酥的外皮。

台北蛋塔ptt推薦

 

Libreadry 巢屋蛋塔好吃嗎?值得排隊嗎?

若問我 Libreadry 巢屋值不值得去現場排隊購買?我會跟你說等熱潮過了再去,雖然他們家的義式蛋塔真的不錯,蛋塔本身蠻大一顆,而且外皮真的很酥,但我覺得沒有到好吃到需要排隊購買的地步,肯德基的蛋塔也很好吃呀!

台北蛋塔ptt推薦

 

Libreadry 巢屋 麵包店資訊

Libreadry 巢屋 麵包店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Libreadry 巢屋 麵包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19:00
  • 店家電話:02-8771-0339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