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免費餵小馬和鵝的超美莊園及浮誇蜜糖吐司~小馬貝菈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推薦位於可以賞桐花的三生步道上的小馬貝菈-Ezi森活親子餐廳,店內養了兩隻小馬,用餐可以免費體驗餵食小馬及鵝,三芝知名的親子友善餐廳寵物友善餐廳,附近還有三芝親子海邊白沙灣海水浴場,以及許多三芝景點如: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麟山鼻富基漁港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等,是三芝景點一日遊的三芝景點美食選擇。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小馬貝菈附近知名三芝景點

夏天的戶外行程真的很讓人提不起勁,每到假日都只想泡在水裡,但正中午去海邊也實在是太過瘋狂,這天計劃帶孩子們去石門洞潮間帶,因此順道安排了位於三芝的小馬貝菈-Ezi森活親子餐廳三芝有許多知名景點,像是三芝親子海邊白沙灣海水浴場、三芝最新景點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麟山鼻遊憩區,若有時間,也能順道安排旁邊的石門景點,如:富基漁港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等。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小馬貝菈-Ezi森活親子餐廳交通資訊

三芝有一條有名的「三生步道」,全長步行約一小時,每到櫻花季,很多人都會來這裡賞櫻,三生步道的終點還有一段「三芝賞桐步道」,這可是三芝地區桐花最密集的區域,每年四月底到五月中是桐花盛開,而這條三生步道中途會經過一間非常知名的親子餐廳,名為「小馬貝菈-Ezi森活」,開車來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導航到這間餐廳,這裡有專屬停車場,非常方便,無論是想開車來或是步行來此都可以。

三芝親子餐廳

 

小馬貝拉親子餐廳環境介紹

小馬貝菈-Ezi森活」有很寬敞的戶外用餐區,可惜現在夏天坐在戶外會熱死,不然我覺得這邊戶外的環境很舒適,這裏還有提供多台滑步車,兩個不怕熱的孩子在外面玩了一下滑步車,我光用看的都熱了,或許傍晚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中午來的朋友還是建議坐在室內。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小馬貝菈-Ezi森活」算是一個小小的生態園區,這裡有一大片的草皮,非常適合帶小孩和寵物來這裡跑跑,另外還有一個沙坑,天氣不要那麼熱的時候其實這裡很好打發時間。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小馬貝菈免費餵食小馬/鵝

小馬貝菈-Ezi森活」最知名的就是他們店裡養了兩隻小馬,分別是媽媽貝拉和女兒班比,來這裡的朋友可以免費拿紅蘿蔔去體驗餵小馬的樂趣,兩個孩子興奮的把午餐吃光光,為的就是想趕快去找小馬,紅蘿蔔若有剩也可以拿去餵鵝,但因為鵝本身就是比較兇的動物,大家記得提醒孩子紅蘿蔔要用丟的,千萬別把手伸進去喔!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ㄌ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小馬貝菈室內環境

小馬貝菈-Ezi森活」的室內用餐區很可愛,感覺很像童話故事裡的房子,一整面的落地窗和落地門採光很好,牆壁漆成鮮明的綠色,入口處的座位區擺放兩隻超大隻的熊娃娃,真的很舒適,店內有提供搖搖馬、車車,也有販售一些小孩玩的泡泡機喔!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小馬貝菈餐點介紹

小馬貝菈-Ezi森活親子餐廳的餐點選擇很多,有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素食、炸物、鬆餅、餅乾、蛋糕、冰淇淋、蜜糖吐司、木桶沙拉、兒童餐,飲品部分則有咖啡、壺茶、茶品、冰品、新鮮現打果汁、氣泡飲。這天我們點了綜合海鮮麵 $340、煙燻豬肋排 $580、粉紅名媛蜜糖吐司 $280、新鮮水果茶 $220 / 季節鮮果汁 $200

三芝親子餐廳

 

綜合海鮮麵 $340

很難得有看到義大利麵中食材份量比麵還多的,這裡的海鮮麵食材有玉米、青豆、蛤蜊、櫛瓜、透抽、花椰菜、蝦子、甜椒、鴻禧菇,這麼豐盛的內容物吃起來很過癮,麵條很Q彈,小孩超愛吃。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煙燻豬肋排 $580

這裡的豬肋排肉質比較偏軟,有附白飯花椰菜炒紅蘿蔔、甜椒、菇類,份量我覺得還算剛好,吃完後挺飽的。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新鮮水果茶 $220 / 季節鮮果汁 $200

這裡的餐點都可以選擇加140元可升級套餐,套餐有附湯、沙拉、飲料,夏天就是要來杯冰涼的果汁,所以我們兩杯都是點果汁系列,個人很推薦小馬貝菈的飲品,新鮮水果茶是真的用新鮮水果製成,而且水果種類超多,有蘋果、百香果、鳳梨、檸檬,真的超大杯超真材實料,而季節鮮果汁這天提供的是香蕉牛奶,香蕉超級無敵濃霧,絕對物超所值!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粉紅名媛蜜糖吐司 $280

最受孩子喜愛的就是這道飯後甜點粉紅名媛蜜糖吐司,這裡的蜜糖吐司份量超多,以這份量配上這價格我覺得很OK,三層超厚的蜜糖吐司,吃起來超酥超脆,撒上甜甜的糖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孩子們則是對上面的三大球草莓冰淇淋情有獨鍾,一上桌等不及我們拍照和分配,就直接用舌頭舔起來,因為這天只有我們一家四口,所以我不會去阻止孩子的這種行為,我覺得這樣吃東西挺可愛挺豪爽的,孩子們也超開心。

三芝親子餐廳 三芝親子餐廳

小馬貝菈真的是一間很棒的親子餐廳,主餐的食材都很豐盛,吃起來不單調,老闆娘的服務非常好,對孩子和寵物也都十分友善,若只是想要來吃下午茶我也是非常推薦,因為這裡的果汁飲品和蜜糖吐司真的太威了,大家一定要帶孩子來這裡用餐,畢竟可以免費餵小馬的景點真的不多,附近也有好多不錯的三芝景點石門景點,夏天來個北海岸一日遊是不錯的選擇喔!

 

小馬貝菈-Ezi森活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大坑2號

電話:02-2636-98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00

點我連結至小馬貝菈親子餐廳粉絲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