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推薦 Miss-curtain 窗簾小姐~多種窗簾款式及窗簾布。實惠窗簾價格並提供窗簾訂製及免費到府量帳

窗簾推薦

窗簾推薦 Miss-curtain 窗簾小姐

最近開關我房間的窗簾,總有ㄍㄧ ㄍㄨㄞ ㄍㄧ ㄍㄨㄞ的聲音,前陣子我有放限動,聲音真的很惱人,我房間現在使用的窗簾是羅馬簾遮光性不太好,因為光總會從兩側透進來,而我是屬於對光線很敏感的類型,我家小孩也是,所以他們每天只要照到一點點光,就會秒醒,比公雞還厲害,搞得我很崩潰,趁著這次窗簾會發出怪聲,決定把它換掉,上網查了好多窗簾選擇比較,以及參考大家推薦的窗簾店,找到這間在台灣各地都有分店的Miss-curtain  窗簾小姐

窗簾推薦

 

這次參觀的是Miss-curtain 窗簾小姐內湖研發中心這間分店,位於大樓的四樓及五樓,同層樓還有沙發先生家居,因為我有事先預約,所以一抵達四樓後就有專員上前來為我介紹窗簾。

窗簾推薦

 

窗簾種類

四樓展示窗簾和沙發,窗簾部分種類很多,我本身對窗簾類型其實不陌生,因為現在常見的羅馬簾、木百葉調光簾傳統窗簾…等,剛好我家都有裝,所以對於每一款的適用性都有基本的概念,也知道他們各自的特色。

▼我家每個房間和角落都裝著不同類型的窗簾

窗簾推薦

 

Miss-curtain 窗簾小姐的款式真的很齊全,不僅種類多、款式多,布料和顏色也很多,現場有提供許多小布料材質樣品給大家參考選擇,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可以看到實際布料及材質的店家,畢竟想像和實際是有落差的,若能先看到實際的樣品,那比較能保證做出來不會有落差。

Miss-curtain 窗簾小姐現場的窗簾款式很多,像是傳統窗簾,還有風琴簾、羅馬簾、木百葉、調光簾

窗簾推薦 窗簾推薦

▼旁邊都有擺上小布料給大家挑選材質及顏色

窗簾推薦

 

傳統窗簾-打折簾/三折簾蛇行簾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已經打定主意要將我房間的窗簾換成傳統窗簾,所以主要請服務人員介紹傳統窗簾那塊,因為太喜歡自然光,加上之前住月子中心被他們的紗簾燒到,覺得半透光拍出來的照片好美,好有日系感,所以希望可以一層紗簾、一層遮光性強的布簾,剛好Miss-curtain 窗簾小姐內湖研發中心五樓一整面落地窗都是展示這種傳統窗簾,讓顧客實際感受一下他們窗簾的質感以及遮光性,超讚的!

窗簾推薦 窗簾推薦

窗簾推薦

 

不要以爲這些傳統布簾遮光性都一樣,其實他們的材質對於遮光性還是會有些許不同,雖然全遮光布相對一般的布簾會比較重,但他的遮光性真的超好,若跟我ㄧ樣對光很敏感的人,真的建議要選全遮光布,並且要選擇單開打折簾,因為這樣光線透進來的機會是最低的,我可是有認真研究過,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媽房間和我弟房間的傳統窗簾遮光性真的很好。

窗簾推薦

窗簾推薦

 

調光簾

至於調光簾也是我非常愛的款式,因為真的很日系風,造型非常好看!但因為調光簾的遮光性真的很差,所以我這次就不考慮了,若未來客廳要換窗簾,我或許會換成調光簾,客廳的採光極其重要!

窗簾推薦

窗簾推薦

 

風琴簾

風琴簾的材質也大大影響了遮光性,如果喜歡透光感的,可以選擇一般的材質,若希望遮光性好一點的,可以選擇裡面有銀色金屬膜的,遮光性真的有差,大家可以去現場比較看看~是說這天我才知道,原來現在的風琴簾已經可以選擇上開下開,或是上下一起開,實用性更高!!但礙於我們一家都是過敏兒,擔心風琴簾中間空心的部分很難清,以及家中小朋友若不小心撞到風琴簾導致摺痕是很難撫平的,所以只好跟漂亮的風琴簾說等孩子大一點再選你。

▼風琴簾除了可以下開

窗簾推薦

▼也可以直接上開,不僅可以讓光透進來,又能保有隱私

窗簾推薦

▼除了有拉繩式的,也有手動的

窗簾推薦

▼風琴簾的顏色也好多種可以選

窗簾推薦

▼若跟我一樣在乎遮光性,記得務必選右邊那種中間有銀色金屬膜的

窗簾推薦

 

百葉

至於百葉大概是歷史很悠久的一款窗簾,但現在的百葉做得超漂亮超有質感,像我家客廳就是使用木百葉,真的非常古色古香,但因為台灣屬於比較潮濕,所以現在也有仿木頭的塑膠百葉問世,遠看根本就跟真的的木百葉一模一樣,要近看才區分的出來,塑膠百葉不僅價格較便宜,材質也較輕,現在也好多人選擇。

窗簾推薦

▼光看表面材質根本很難區分出哪些是木百葉、哪些是塑膠百葉

窗簾推薦

▼看側面就可以看出端倪,左半部橫切面比較黃的是木百葉、右半部橫切面比較灰的是塑膠百葉

窗簾推薦

 

因為一直以來都很愛研究窗簾,加上這次剛好有替換需求去了Miss-curtain 窗簾小姐,整個窗簾知識大提升,想說來分享給大家我的挑選窗簾小心得,幫助大家更快挑到心儀的窗簾,目前計畫過完年要來換,持續挑選中,Miss-curtain 窗簾小姐算是介紹很仔細的一間窗簾店,而且有提供免費到府丈量以及安心保固,讓人很放心,新年有需要換窗簾的朋友記得先到官網進行線上預約,就可以在約定的時間前往選購喔!

 

Miss-curtain 窗簾小姐

官網:https://miss-curtain.com/

點我|線上預約

服務據點查詢:https://miss-curtain.com/branch-information/

 

內湖研發中心

館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43巷7號4樓

預約電話:0989-186-937

營業時間:11:00-19: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