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炸雞推薦 NeNe Chicken~韓國最大連鎖炸雞品牌 全台22間店免外送費

韓式炸雞推薦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 NeNe ChickenNeNe Chicken 在韓國有1700間門市,一天約能賣出六萬份炸雞,於2018年正式進軍台灣,目前全台已有22間門市!提供免費外送服務,其中青陽美乃滋炸雞為韓國熱銷口味,一上市就賣出300萬份,喜歡嚐鮮的朋友別錯過。

韓式炸雞推薦 NeNe Chicken~韓國最大連鎖炸雞品牌 全台22間店免外送費

 

韓式炸雞推薦 NeNe Chicken 介紹

大家知道7月6日是國際炸雞日嗎?為了響應炸雞日,我們選了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NeNe Chicken」來慶祝,

有看韓劇或韓綜的朋友一定知道韓文的Ne就是「好」的意思,NeNe名字的由來就是讓大家想吃炸雞時會自然脫口而出「好、好」,

NENE Chicken創立於1999年,在韓國有1700間門市,一天約能賣出六萬份炸雞,於2018年正式進軍台灣,目前全台已有22間門市,遍及台北、新北、桃園、宜蘭、台中、台南、高雄、金門

NeNe Chicken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推出多種口味,而且不定期會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每種口味都超好吃。

韓式炸雞推薦

 

NeNe Chicken 外帶

並提供消費滿900元以上即享免費外送服務,消費900元以下需外送運費70元。

韓式炸雞推薦

 

 

NeNe Chicken 菜單

NeNe Chicken主要提供炸雞為主,固定菜單的口味有:

  • 青陽美乃滋炸雞 $399 / $669
  • NeNe 原味炸雞 $299 / $499
  • 甜辣洋釀炸雞 $369 / $599
  • 初雪起司炸雞 $369 / $599
  • 大蔥風味炸雞 $369 / $599
  • 醬燒洋釀炸雞 $369 / $599
  • 辣炒年糕風味炸雞 $369 / $599
  • 神奇辣起司炸雞 $369 / $599
  • 蜂蜜蒜脆薯炸雞 $399 / $649

如果一次想要吃多種口味,可以選他們的半半口味炸雞 $569(可選兩種口味)半半半口味炸雞 $900(可選三種口味)

凡點炸雞都可以 +59元加購NeNe炸年糕,但炸年糕的口味必須跟炸雞口味相同。

除了炸年糕外,還有韓式黑糖煎餅 $35、韓式拳頭飯 $90、初雪薯條 $75、辣起司薯條 $80,以及飲品

韓式炸雞推薦


半半半炸雞

強力推薦如果想要一次品嚐多種口味,就點半半半炸雞組合餐,共可以挑選3種口味,若要選新口味則需額外加價40元,

半半半炸雞又有分「半半半炸雞標準 $900」及「半半半炸機升級 $960」,

兩者都是有三種口味的炸雞,但標準的其中有一個規定是一定要原味,另外兩個任選,而升級的則是三個口味都可任選。

韓式炸雞推薦

韓式炸雞推薦


青陽美乃滋炸雞

這個口味是新上市的,同時也是韓國最熱賣的口味,聽說在韓國一上市就賣了300萬份,是以韓式料理不可或缺的青陽辣椒加上美乃滋製作成醬料,吃起來帶有些微辣度,非常清爽開胃,建議可以搭配附贈的洋蔥一起品嚐,味道真的很特別,我挺喜歡這個青陽美乃滋醬料包的。

韓式炸雞推薦

韓式炸雞推薦

 

初雪起士炸雞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口味,外皮撒上超多的雪花起司粉,起司味超濃郁,喜歡起司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韓式炸雞推薦

 

神奇辣起司炸雞

我個人最愛的口味是這個,雖然我家人都覺得太辣,但我真的覺得不辣而且很唰嘴,它的辣是帶有甜味,吃起來有點像是知名餅乾奇多辣味起司的口味,吃完會忍不住把手指頭上的辣起司粉吸吮乾淨。

韓式炸雞推薦

韓式炸雞推薦

韓式炸雞推薦

 

NeNe炸年糕 加購價59元

凡點炸雞的朋友,可以用59元加購炸年糕,但年糕限制要和炸雞同口味,這天我選了「初雪起司炸年糕」和「神奇辣起司炸年糕」,NeNe的炸年糕是帶有嚼勁的,年糕紮實有彈性,起司味道很入味,我女兒愛慘,強力推薦!

韓式炸雞推薦

韓式炸雞推薦

 

全台共22間分店,本次選擇的外送店為信義誠品店

NeNe Chicken信義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2723-665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9:00

官網:https://www.nenechicken.com.tw/

自取 / 外送訂餐: https://qrorder.lcc.com.tw:4432/LandingPage.aspx?Group=28

⚠️有提供外送服務,滿900元免外送費,未達900元外送費70元,外送服務只到下午17: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