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機ptt推薦|SANSUI 山水 WIFI 智能熱烘除臭 3L 廚餘機 SFP-WH7~活性碳無異味超靜音可堆肥

廚餘機ptt推薦一定要選擇有活性碳不會產生異味、噪音小功率低不耗電廚餘機,而 SANSUI 山水推出的 WIFI 智能熱烘除臭 3L 廚餘機 SFP-WH7 符合以上所有需求,內附一年兩個活性碳濾心以減少使用廚餘機時發出的異味,且運作時的聲音僅45db超靜音,最厲害的是一鍵自動清潔,還有獨家發酵模式,能將廚餘研磨換化成營養成分高的堆肥,功率僅500W,單次只要0.5度電超省電,是最佳的廚餘機選擇。

廚餘機ptt推薦

 

廚餘機是什麼?廚餘機優點?

廚餘機的發明主要就是解決大家每天倒廚餘的困擾,利用多種原理將廚餘減量,現在更推出發酵型廚餘機,利用低溫研磨將廚餘轉換成營養成分高的堆肥

廚餘機ptt推薦

 

廚餘機的種類有哪些?如何選擇?

乾燥型廚餘機

先透過「粉碎」來將廚餘體積變小,並用高溫把水份烘乾
優點:速度快不用花太多時間
缺點:因為是高溫所以較耗電

生物分解型廚餘機

用「微生物」將廚餘分解並生成有機肥料,因此需要定期加入微生物
優點:環保,廚餘不浪費可再利用,且節能省電
缺點:生成有機肥料所需時間長,且需要定期加入微生物

粉碎型廚餘機

粉碎型廚餘機有別於其他類型廚餘機,並非獨立一台機器,而是直接安裝在流理台下方連結廚房排水口(又稱作「下水道型」廚餘機),倒入水槽的廚餘透過粉碎型廚餘機被粉碎成小顆粒,再被沖到地下道。
優點:不需多一台廚餘機佔空間,而且廚餘直接倒入水槽就可直接處理
缺點:價格高需符合排水管大小,可惜台灣排水系統設計較不完善容易堵住,網路上很多人分享裝了這類型廚餘機沒多久就會想再請人把他拆掉,建議買個別獨立式的廚餘機

冷藏/冷凍型廚餘機

這是PTT上很多人建議絕對不要買的廚餘機類型,這類型的廚餘機類似冰箱原理,用低溫抑制廚餘發臭,但其實久了還是很噁心會有異味。
優點:價格便宜體積小
缺點:廚餘放久了還是會有異味,需定期做清理

 

廚餘機推薦 SANSUI 山水 WIFI 智能熱烘除臭 3L 廚餘機 SFP-WH7

綜合以上四種廚餘機類型的優缺點,似乎比較多人推薦的是乾燥型廚餘機生物分解型廚餘機,而 SANSUI 山水推出的 SANSUI 山水 WIFI 智能熱烘除臭 3L 廚餘機 SFP-WH7 等於是結合這兩者廚餘機優點的改良版,先利用高溫烘乾研磨,然後再使用獨家發酵,利用低溫研磨換化成營養成分高的堆肥,且山水的這款廚餘機還內附內附一年濾心兩個,並且可以下載APP進行遠端控制

廚餘機ptt推薦

 

SANSUI 山水 WIFI 智能熱烘除臭 3L 廚餘機 SFP-WH7 特色及優點

操作簡單

只有兩個按鈕,非常人性化又方便的設計。

廚餘機ptt推薦

 

有App可遠端操控

可下載「山水iHome」APP,可遠端開機,並用手機操控所有廚餘機功能:模式、廚餘量、預定排程…等設定,運轉期間可隨時打開APP查看剩餘時間及當下運轉狀態,同時也支援google智慧音箱操控,非常方便。

廚餘機ptt推薦

▼「山水iHome」APP實際使用設定截圖

廚餘機ptt推薦

 

體積適中

網路上有人分享千萬「不要」買兩公升以下的,也不要買太大的會很佔空間,而這款容量為3公升,體積非常適中剛好。

廚餘機ptt推薦

▼這是為了拍照才故意把廚餘放這麼滿,大家使用時,廚餘請勿超過桶內刻度喔!

廚餘機ptt推薦

 

陶瓷不沾塗層鑄材質

陶瓷不沾塗層壓鑄材質的好處就是很容易清洗,而且導熱快且不易刮傷

廚餘機ptt推薦

 

高溫研磨

利用熱烘研磨,大家可以看照片,廚餘機上方不斷冒出約130度的高溫蒸氣,不管選擇哪個模式都會經過「高溫烘乾>>研磨>>冷卻」這三個階段,而在這個第一步驟高溫烘乾就能減少90%的廚餘

▼每個模式的第一階段都會高溫烘乾,溫度高達130度,大家看到廚餘機上方的白煙都是高溫蒸氣

廚餘機ptt推薦

廚餘機ptt推薦

 

獨家發酵模式

低溫發酵,將廚餘研磨轉化為營養成分高的堆肥,不需經過一周熟化過程,最多20小時就可以產生營養肥土,要特別注意的是,發酵模式是屬於節能模式,把廚餘攪碎烘乾到合適的濕度就會停止加熱,讓廚餘自己發酵,發酵到足夠的時間(也就是設定的時間),最後出來的樣子是一塊塊的肥料,大家可以拿來幫植物施肥喔!

廚餘機ptt推薦

▼使用發酵模式處理的廚餘產物是一塊塊的肥料,可拿來幫植物施肥

廚餘機ptt推薦

 

低功率省電

單次僅0.5度電

 

活性碳除臭

活性碳真的能有效清除異味,目前使用都沒有聞到難聞的味道,有很多網友反應有些它牌的廚餘機是需要放在陽台使用,因為味道很臭,好險山水這台廚餘機有活性碳,處理過後的廚餘味道有點像是肉粽的味道。

貼心提醒:活性碳除臭盒正反兩面的說明貼紙,使用前記得要撕掉唷!

▼活性碳的拆裝非常方便快速

廚餘機ptt推薦

 

防蟲設計

這台廚餘機在設計上有做到防蟲設計,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廚餘機會招來蚊蟲。

 

靜音

運作時的聲音比我家的電風扇還小聲很多,只有45db,超靜音運作。

 

自動清洗

一鍵清潔,加入清潔劑,按下「清洗」按鍵連續三次,即可自動清洗,只需30分鐘即可自動清洗完成,完成後打開倒掉髒水即可。不沾黏好清洗。

▼左圖是使用自動清潔模式清潔30分鐘後的成果,卡在鍋內的廚餘渣都被清洗起來了,非常方便。

廚餘機ptt推薦

 

主機享原廠保固1年

一年保固服務,不用擔心買到機王。

 

廚餘機算是我們家想買很久的家電,因為每次去朋友家都被燒到,現在有了廚餘機只覺得相見恨晚,這麼方便的發明怎麼沒有早點買,好啦~可能因為家中廚餘一直都不是我負責所以覺得沒有急迫性,但真心推薦每個人家中都要擁有它,不僅解決每天倒廚餘的問題,還能做到環保,SANSUI 山水 WIFI 智能熱烘除臭 3L 廚餘機 SFP-WH7 的獨家發酵模式真的很適合注重環保而且家中有種植植物的人,推薦給想買廚餘機的大家參考。

 

【SANSUI 山水】WIFI 智能熱烘除臭 3L 廚餘機 ( SFP-WH7 白/SKC-BBC 黑)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 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逛逛 momo:https://sansuimedia.com/93Hjy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