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夜市推薦|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有遮雨棚的北部最大夜市。烤畫送超多好禮

新北夜市推薦北部最大夜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佔地15,000坪,攤位格數共700個,成為美食最多、兒童遊戲攤位最多的台北夜市,同時在這裡也能體驗兒時回憶烤畫,可集點又能好禮二選一,夜市有遮雨棚設計還有專屬停車場,還有戶外兒童樂園,是台北雨天備案親子旅遊下雨天好去處最佳選擇。

新北夜市推薦

 

新北夜市推薦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早有所聞位於樹林興仁花園夜市規劃的很不錯,佔地15,000坪,攤位格數共700個,成為美食最多、兒童遊戲攤位最多的北部最大夜市,不僅有戶外兒童遊樂園,攤位區還有遮雨棚,剛好這天從新竹回台北,孩子們說不想那麼快回家,加上天空正在飄雨,想說不然就去樹林興仁夜市這個雨天備案景點逛逛順便吃晚餐。

 

北部最大夜市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交通方式

公車

701、843、橘26武林國小站

捷運

搭乘捷運黃線至捷運迴龍站,再轉搭乘橘26公車武林國小站

火車

搭乘火車至樹林火車站,再轉乘701、843、橘26公車武林國小站

Ubike

位於夜市旁有ubike停靠站,從停靠站步行5分鍾即可抵達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停車/廁所資訊

專屬停車場,汽車停車位、免費機車停車位共1000個,還有動物圖案的公共廁所,以及遊客服務中心

  • 汽車停車收費方式:100元/次
  • 機車停車收費方式:免費

 

台北雨天備案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第一次來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有嚇到,我以為只有南部和東部才有這麼大的夜市,沒想到新北市也有這麼大的夜市,占地1萬5000坪,攤位格數700個,目前已有450個以上的攤販進駐,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夜市,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除了樹林有興仁花園夜市,桃園八德也有興仁花園夜市,兩個都是大規模的,但新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又比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大了2.5倍,雖然這天天空下著不小的雨,但還是有不少人來樹林興仁花園夜市逛逛,由此可見樹林夜市的巨大魅力,而且這裡有專屬的超大停車場,完全不怕沒位置停,停車場旁有一個很大的公共廁所,建議可以先上完廁所再進去夜市裡面。

新北夜市推薦 新北夜市推薦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兒童遊樂場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戶外空間有一個超大的戶外兒童遊樂場,有:海盜船、摩天輪、旋轉木馬、動力彈跳、氣墊城堡、小火車…等,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好玩,我家兩個孩子看到就一直吵著要玩,可惜這天下雨沒有開放,我答應他們下次會再帶他們來玩。

新北夜市推薦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歡樂王國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的攤位是非常有條理一排一排的,每一排上方都有遮雨棚,無論颳風下雨大家都能輕鬆自在的逛夜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後半部則是歡樂王國,這天因為我們下午五點就抵達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當時孩子們還不餓,所以我們就先讓他們去後方的歡樂王國玩,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遊戲攤位,包括:套圈圈、麻將賓果王國、德州撲克、打彈珠、套圈圈、射擊、烤畫…等,共有A-R排,很適合帶孩子來這裡吃吃喝喝後然後選幾個攤位玩玩。

新北夜市推薦 新北夜市推薦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LS麗盛時尚烤畫

這天看到有一攤「LS麗盛時尚烤畫」,我女兒這個畫畫控立刻說要玩,主要也是因為我們房間的玻璃上有一個孩子的爸小時候做的烤畫,他們一直也很想玩玩看,因為他們不相信這是爸爸做出來的(笑),我為了讓他們信服,所以每到夜市都會積極尋找有無烤畫攤位,但台北市夜市都沒看到,沒想到竟在我放棄尋找沒多久,就讓我們巧遇烤畫攤位了!

LS麗盛時尚烤畫

地點: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路二段70號(新北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內ED之間的走道走到底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  17:00-00:00

▼位於樹林興仁花園夜市中的「LS麗盛時尚烤畫

新北夜市推薦

▼「LS麗盛時尚烤畫」烤畫的圖案選擇蠻多的

新北夜市推薦

▼玻璃上那隻不知道是豬還是牛的,就是孩子的爸小時候做的烤畫

新北夜市推薦

 

LS麗盛時尚烤畫 好禮多重送

來樹林興仁花園夜市中的「LS麗盛時尚烤畫」可以集點,一張烤畫可集一點,集滿5點、9點、12點、15點就可以免費兌換好禮,而且在6月底前還會多贈送一點,等於我們那天兩張烤畫就有3點了,差兩點就可以再免費兌換小烤畫一份,很划算耶!而且來這裡就能免費玩動力沙,我們在這攤待超久,另外當場還能好禮二選一(造型氣球 or 挫挫樂 ),接下來的端午連假四天我看牌子寫會加碼贈送精緻神秘手環,大家可以快趁端午連假前往喔!

  • 烤畫免費玩動力沙
  • 好禮二選一 ( 造型氣球 or 挫挫樂 )
  • Line集點卡累積點數免費換禮品
  • 端午連假2023/6/22-6/25連續四天加碼送精緻神秘手環

新北夜市推薦

 

這天和孩子們一起玩烤畫真的很有趣,畢竟以前小時候我是和我爸媽一起玩烤畫,現在變成我帶我孩子來玩烤畫,我也將近30年沒有接觸烤畫了,所以整個回憶滿滿,本來以為烤畫對剛滿三歲的弟弟來說會太難,但沒想到這孩子做的很不錯,剛開始當然會失手不小心擠太多,但最後他擠出的顏料份量都抓得很準,也算是能訓練他小肌肉及控制力很好的一個活動,姊姊更不用說了,她本來就超愛這些手作,所以整個超專注。

新北夜市推薦 新北夜市推薦 新北夜市推薦 新北夜市推薦

 

做完的烤畫就可以送進烤箱裡了,趁這個時間孩子們玩了動力沙打發時間,也去了隔壁攤位玩了小彈珠,這個小彈珠比竹北的夜市便宜耶~沒多久烤畫就完成了,孩子們看到自己的作品變得跟他們爸爸做的烤畫一樣時,都很興奮,一直吵著要趕快回家把烤畫貼在玻璃上,真的很推薦大家帶孩子來樹林興仁花園夜市LS麗盛時尚烤畫」玩烤畫,送的東西超多CP值好高,烤畫不能亡,這是我的回憶呀!!

新北夜市推薦

新北夜市推薦

新北夜市推薦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美食天地

樹林夜市的前半部是美食天地,共A到R排,所以來這裡用餐的選擇會很多,有:台式、義式等異國料理、滷味、甜點、新鮮海鮮,以及夜市不可或缺的夜市小吃,像是:比臉還大的烤魷魚、由新加坡前知名酒店主廚坐鎮的滷味,或是各式海味燒烤這裡通通找的到。

新北夜市推薦

新北夜市推薦

 

這天我們小吃買了孩子喜歡的地瓜球,晚餐則是因為兩個孩子肚子餓說想吃飯,我們就找了一間裡面用餐客人蠻多的小火鍋店「三寶小火鍋」,價格合理,孩子吃得也蠻多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可以看看。

 

樹林夜市美食-彈力地瓜球

位置: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的F20

新北夜市推薦

 

樹林夜市美食-三寶小火鍋

位置: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的J18

新北夜市推薦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樹林夜市的美食天地共分成前後兩排,由前排走到後排之前會先經過一個廣場,同時遊客服務中心也位於此處,很多人坐在這裡享用在夜市買的美食小吃。

新北夜市推薦

 

這次逛完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真的覺得這個夜市規劃的很不錯,很乾淨又有遮雨棚,攤位也超多,有吃又有得玩真的很棒,裡面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LS麗盛時尚烤畫,真的覺得大家都可以帶孩子來回憶一下童年,而且他們送的東西很多,CP值很高,端午節四天連假不知道要去哪,就來新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吃美食玩烤畫吧!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70號

營業日:每週三、五、六、日

官網:https://www.singren168.com/

點我連結至新北市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粉絲頁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LS麗盛時尚烤畫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路二段70號(新北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內ED之間的走道走到底)
  • 營業時間:五 六 17:00-00:0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