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貓咪餐廳 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異國料理。負壓旅館無異味

有間新開幕的台北貓咪餐廳隱身於台北圓環的的新大樓「洋興天」豪宅裡,名為「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與 Starbox Hostel 星盒青年旅館位於同層樓,店內飼養多隻貓咪,並將貓咪旅館設計負壓排氣以排除異味,旅館玻璃窗上有多個圓孔洞可讓顧客和貓咪互動,餐點屬異國風味料理,每週提供不同創意料理,貓奴及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

因為我的兩個小孩超級喜歡貓咪,這次收到新開幕喵星人友善餐廳「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的邀約,立刻興奮的帶兩個孩子前往。「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位於台北圓環南京西路上的新大樓「興洋興天地」四樓,與「Starbox Hostel 星盒青年旅館」位於同層樓。

台北貓咪餐廳

 

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室內空間非常寬敞,有一整排的半身窗,室內採光非常好,透過窗戶也能看到下方的台北圓環,入口處有擺放小朋友喜歡的扭蛋機,以及牆上玻璃櫃上擺著各式各樣的貓咪公仔,看起來超療癒。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 貓咪旅館

餐廳最內側就是這間餐廳最受歡迎的區塊-貓咪旅館,這個旅館特別設計成「負壓」狀況,可達到排氣效果,讓咖啡廳內不會有異味,而且旅館玻璃窗上有幾個圓洞,可以和貓咪互動,我兩個孩子看到超興奮,一直找貓咪躲在哪裡,貓咪一有動作就會開心地跑過來叫我一起過去看。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親子友善餐廳 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

這裡除了可以跟貓咪互動外,「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同時也是親子友善餐廳,提供許多親子活動,像是親子念故事、親子手作,只是想要有個小小的建議就是建議可以提供兒童椅,弟弟還小,沒有兒童椅讓媽媽覺得很崩潰呀~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台北貓咪餐廳

 

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 無菜單料理

而「星盒貓語 StarBox Cafe & Bar」主推無菜單無國界料理,一星期內變化不同菜單,幾乎每天都會推出不一樣的菜色,而菜單Menu中的餐點皆常態全日供應,餐點種類有:早午餐、套餐、輕食、甜點、各式飲品,其中套餐含麵包、沙拉、湯品、主餐、甜點及飲料,這天我們吃到的餐點是堅果蝦仁白酒義大利麵煙燻培根番茄鮮蔬義大利麵

台北貓咪餐廳

 

堅果蝦仁白酒義大利麵

內容物食材非常豐盛,蝦子非常新鮮飽滿,添加脆脆的腰果顯得十分加分,每一口咬起來都有多層次口感,奶香味也十分足夠,這份餐點的味道比較偏重偏鹹,習慣吃清淡的朋友比較不建議。

台北貓咪餐廳

 

牛肉番茄義大利麵

這道餐點很好吃,裡面的主食卻是一塊塊咬起來細嫩的牛肉,基底醬料調配得非常好,濃郁又可口入味,加上番茄達到清爽的餘韻,整體搭配不錯。

台北貓咪餐廳

 

甜點

套餐都會包含麵包、沙拉、湯品、主餐、甜點及飲料,但因為那天餐點等的比較久,小孩實在做不住,所以我們只有吃到甜點的部分,這天的甜點是奶酪,奶酪上面還淋上果醬,吃起來甜甜的,奶酪吃起來也很香醇。

台北貓咪餐廳

 

因為這次是試營運試吃邀約,所以主要是給大家好好放鬆享受環境及用餐的,因此上菜速度比較慢一些,相信正式營運後上餐速度會回歸正常,但相信大家來這裡都是為了可以看看可愛的貓咪,建議大家要預留比較長的時間,這樣才能好好跟貓咪互動呀~而且這裡還有提供許多親子活動,像是親子念故事、親子手作…等,很適合帶小朋友前往用餐,同時這裡也可以預約活動包場,若有派對包場活動都可以考慮這裡,期待他們一切都步上軌道正式營運的那天,讓大家可以快快跟這群小貓咪們見面。

 

StarBox Cafe & Ba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88號4樓之七

02-2550722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