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小菜 蔬翠小田酸芥菜-防疫居家必備下飯小菜。彰化在地小農酸菜

熱門小菜推薦彰化在地小農蔬翠小田酸芥菜,共有日式清爽酸芥菜台式勁辣酸芥菜兩種口味,日式清爽酸芥菜透過水果發酵出湯汁去醃製,而台式勁辣酸芥菜則是選用宜蘭大辣椒去入味,是下飯小菜首選,產品無添加防腐劑並通過檢驗,是防疫在家必備簡單的小菜,無論是搭配飯、麵、鹹粥、刈包、春捲、水餃都很適合!

熱門小菜

 

熱門小菜 下飯小菜 簡單小菜 蔬翠小田酸芥菜

最近每隔幾天就會收到小孩學校的隔離通知,導致我們幾乎都是在家解決三餐居多,感謝彰化在地小農「蔬翠小田」寄來的熱門小菜「酸芥菜」幫我度過了難熬的隔離時光,蔬翠小田創立於1971年,是三代傳承的老品牌,將傳統延續加上新創意,玻璃罐包裝搭配簡約精緻的古早味插畫,讓人收到產品就迫不及待想快點拆封試試。

熱門小菜

熱門小菜

 

蔬翠小田酸芥菜製作方法介紹

蔬翠小田的酸芥菜共有日式清爽酸芥菜台式勁辣酸芥菜兩種口味,其食材都是嚴選各地最新鮮食材,選用彰化在地小農酸菜,兩者都沒有添加防腐劑。

  • 日式清爽酸芥菜:使用台灣金鑽鳳梨富士山蘋果去熬燉,讓水果發酵出湯汁
  • 台式勁辣酸芥菜:選用宜蘭大辣椒雲林大蒜頭,讓每一片酸菜都能吃到滿滿的黃金辣味醬汁

熱門小菜

 

熱門小菜 蔬翠小田台式勁辣酸芥菜 吃法推薦

我非常喜歡將蔬翠小田台式勁辣酸芥菜加在白飯裡,即便沒有其他配菜或肉,單這樣搭配吃就十分好吃且下飯,另外也可以搭配水餃夾在潤餅皮中一起吃,帶有脆度及辣度的酸芥菜真的怎麼吃都好吃,即便直接吃都會讓人吃到停不下來,太爽口、太開胃了!

其中的罐中的黃金辣味醬汁也很適合加入湯中提味,完全不用另外熬它,將醬汁倒入就直接香味四溢,好吃程度立刻提升三倍!

我們全家都對這個口為讚不絕口,是我們家近期最愛的簡單小菜,每天餐桌上都一定會有它的出現。

熱門小菜

熱門小菜

熱門小菜

 

熱門小菜 蔬翠小田日式清爽酸芥菜 吃法推薦

日式清爽酸芥菜我個人比較不習慣單吃,也不會搭配白飯吃,我比較偏好將日式清爽酸芥菜夾在刈包中一起享用,脆度真的超脆,且咬起來有水果的酸甜味,跟一般吃到的酸菜口感不太一樣,刈包可以去義美刈包皮、爌肉、花生粉回家加熱,然後再將蔬翠小田的日式清爽酸芥菜夾進去就是美味的一餐,強力推薦這道方便料理!超級方便的吃法~

熱門小菜

熱門小菜

熱門小菜 熱門小菜 熱門小菜

 

蔬翠小田酸芥菜 保存期限

  • 常溫不可超過30分鐘、冷藏可存放3個月
  • 開封後請於七天內食用完畢

 

蔬翠小田酸芥菜 訂購方式

  • 門市購買:彰化縣員林市南昌路 39 號之 72 號(彰化員林影城裡面的市場,可以Google搜尋「蔬翠小田」)
  • 宅配:點我進入訂購網頁黑貓宅急便冷藏運費160元(滿1500元免運)

 

蔬翠小田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南昌路 39 號之 72 號(綜合市場內)

聯絡方式:LINE ID>> @786ovwrn

官網:https://vegan-tasty.net/

訂購網址:https://vegan-tasty.net/

熱門小菜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