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美食|蔥浪堡 Wave Burger~礁溪隱藏美食美式餐廳。夏威夷海灘造景網美餐廳

礁溪美食真的超多,其中有一間礁溪隱藏美食蔥浪堡 Wave Burger美式餐廳,由喜歡衝浪的老闆夫妻倆打造出夏威夷衝浪風格網美餐廳,一樓戶外有海灘上絕對不能缺少的茅草陽傘和沙灘座椅,二樓則有夏威夷網美牆,同時這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店內有領養一隻可愛的貓咪「蔥堡」,老闆娘非常熱情,餐點以宜蘭蔥蛋為主的經典蔥浪堡為招牌,還有多種不同的漢堡口味及炸物。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蔥浪堡 Wave Burger 環境介紹

這次弟弟的三歲生日宜蘭輕旅行,我們安排一間位於宜蘭礁溪隱藏美食蔥浪堡 Wave Burger」吃午餐,這間美式餐廳外觀非常吸引人,經過就會看到他騎樓擺放去海島國家旅遊時,在海灘上絕對會看見的茅草陽傘沙灘座椅,非常熱愛大自然的我們其實只要不會太熱都是選擇坐戶外區,所以看到這麼有特色的造景整個就是我們的菜,詢問後得知這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店家有領養一隻流浪貓,名叫蔥堡,攜帶寵物可以坐在一樓室內(需用牽繩及禮貌袋,也可使用寵物外出包)一樓戶外區繫上牽繩即可),太適合我們這種有小孩又有毛小孩的家庭了!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

 

 

一樓室內空間讓人感到非常有度假感,牆上掛滿與衝浪相關的元素,我非常喜歡他們店內的掛畫,都是衝浪藝術家寄賣的作品,賣掉的營收會捐出20%給動物慈善機構,跟老闆娘聊過天後才得知原來他們夫妻倆都很愛衝浪,之前店開在烏石港,而且只賣加蔥蛋的原味及辣味兩種口味的漢堡,但因為宜蘭真的是個非常會下雨的縣市,若遇到下雨,烏石港絕對不會有遊客,因此經過一番掙扎,今年才將店搬到礁溪現址,但老闆夫妻倆忘不了烏石港衝浪的美好,所以特別請衝浪藝術家廖OK親自規劃設計礁溪店內裝潢,打造出夏威夷衝浪風格,不得不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位藝術家,他的畫真的超好看超療癒,看了心情會很好!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

 

二樓則是超美的露台網美區,打造海浪風情的夏威夷網美牆,搭配茅草造景,讓蔥浪堡搖身一變成為衝浪主題的網美餐廳,但因為二樓地板是使用架高式一塊一塊的木板拼湊而成,中間會有縫隙,擔心狗狗不小心尿尿下去會無法清理到縫隙下面的尿,所以目前二樓不開放寵物上去,所以想跟寵物拍夏威夷風格照片的朋友可以在一樓戶外用餐區拍好拍滿喔!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

 

礁溪隱藏美食|蔥浪堡 Wave Burger 餐點介紹

蔥浪堡主要是以販售漢堡炸物為主的美式餐廳,漢堡種類有五種,分別是:

  • 招牌經典蔥浪堡(牛/雞)
  • 辣比妹蔥浪堡(牛/雞)
  • 花生好浪堡(牛)
  • 夏威夷塔塔堡(牛/雞)
  • 礁溪溫泉莎莎堡(牛)

另外還有雙人套餐可以選擇。

這天我們點了雙人松露套餐(經典蔥浪堡+270元以上漢堡一個+松露薯條+馬芝拉起司條+軟性飲料兩瓶)$800、夏威夷塔塔堡單點 $270、台味土魠魚酥 $150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

 

雙人松露套餐-經典蔥浪堡

來到蔥浪堡絕對要點他們家的招牌「經典蔥浪堡」,是一款結合台灣味的美式漢堡,除了夾有漢堡排番茄、生菜外,竟然還有一片蔥蛋,重點是吃起來超搭,超香的宜蘭蔥整個超開胃,搭配紮實的漢堡排及濃郁的起司,實在美味。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

 

雙人松露套餐-花生好浪堡(270元以上漢堡)

雖然花生醬是減肥最大的殺手,但我就是沒辦法阻擋花生醬的誘惑,因此還是點了它,這份漢堡使用漢堡排及洋蔥、生菜為主食,上面淋上滿滿的花生醬,再搭配上漢堡皮的起司,味道很濃郁。

礁溪美食

 

雙人松露套餐-松露薯條+馬芝拉起司條

強力推薦蔥浪堡的炸物,炸得超級好吃,這裡的松露薯條是把松露醬分開盛裝,沾上松露醬的薯條超香。而馬芝拉起司裡面起司又多又濃郁,幾乎全部都是我女兒吃的,她說太好吃了就把它吃光光了。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

 

雙人松露套餐-軟性飲料兩瓶

雙人套餐會包含兩瓶軟性飲料,若有帶小朋友可以換成蘋果汁,超棒的!

礁溪美食

 

夏威夷塔塔堡(雞)單點 $270

有小朋友的都建議點這道夏威夷塔塔堡,非常適合小朋友一起吃,而且這是很豐盛的一份漢堡口味,夾有一個荷包蛋、台東金鑽鳳梨、洋蔥、雞肉、生菜,因為有鳳梨及塔塔醬,所以吃起來非常清爽,而且口味很多層次。

礁溪美食

 

台味土魠魚酥 $150

沒有想到我兒子這麼喜歡吃土魠魚酥,他平常都不吃海鮮的,這天一直瘋狂叫我撥裡面的土魠魚給他吃,我吃了後也覺得蔥浪堡的炸物真的表現很突出,愛吃炸物的朋友很推薦來試試。

礁溪美食

 

蔥浪堡真的是一間服務很好、環境很美的美式餐廳,用餐環境很舒服又很好拍,還能攜帶寵物真的是超級寵物友善,是間我想再次造訪的好店,而且Google 評論+拍照出示給店家看即可獲得海洋香氛掛片,好特別。

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

 

蔥浪堡 Wave Burger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28號

電話:0988-311-11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 17:00–20:00(週三、週四公休)、週六~週日 11:30–20:00

點我連結至蔥浪堡粉絲頁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蔥浪堡 Wave Burger
  • 所在地址:臺灣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28號
  • 營業時間:日 六 11:30-20:00
  • 店家電話:0988-311-110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 17:00–20:00(週三、週四公休)、週六~週日 11:30–20: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