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平價甜點 瞧瞧甜點賊~爆紅平價甜點。水果塔蛋糕超好吃 宅配甜點推薦

新竹平價甜點推薦新竹甜點工作室瞧瞧甜點賊」,位於大庄住宅區內,是近期最受歡迎的新竹平價甜點,店內以販售水果塔及水果蛋糕為主,水果都是當季新鮮水果,飽滿且份量多,可說是超高CP值蛋糕,除此之外也有提供泡芙及甜點禮盒,也能甜點宅配,是新竹伴手禮最佳選擇。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蛋糕推薦 一百種味道 / 沒有名字的甜點 /Casa Cafe

每次回新竹娘家,我們都會買甜點和家人一同享用,過去我們都會開車到新竹市區的「一百種味道」「Casa Cafe」或是香山的「沒有名字的甜點」購買蛋糕當成新竹甜點伴手禮送人,最近上網剛好看到有一間爆紅的甜點店「瞧瞧甜點賊」就位於我新竹娘家附近,決定前往試試,畢竟一百種味道和沒有名字的甜點的蛋糕真的都不便宜。

▼新竹爆紅隱藏版甜點-沒有名字的甜點詳細店家資訊:https://nienie.tw/dessert-noname/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最好吃千層蛋糕-Casa Cafe詳細店家資訊:https://nienie.tw/casa-cafe/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最知名甜點店-一百種味道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平價甜點推薦 瞧瞧甜點賊

瞧瞧甜點賊」就位於我家後面-大庄最熱鬧的美食街「大庄路」,隱身於大庄路45巷底「甘泉魚麵香山店」隔壁,這裡的環境不錯,前面有著還算寬敞的空間可以讓孩子跑跑。

新竹平價甜點

店內採光也很好,雖然空間不大,但還是有少少的幾張內用桌椅提供給顧客內用,很方便。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甜點 瞧瞧甜點賊 蛋糕MENU

瞧瞧甜點賊的冷藏櫃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甜點,有水果塔、提拉米蘇、生巧克力塔、堅果塔、海綿體蛋糕、蛋糕捲、磅蛋糕、曲奇餅、乳酪條、泡芙、甜點禮盒⋯等,

其中水果塔都是選用當季新鮮水果製作,而且每一份的水果份量都超多,我點了貴妃荔枝 $150、哈密瓜塔$120、法式芒果塔 $150、法式藍莓塔 $120、法式綠葡萄塔 $120、瞧瞧生巧克力塔 $100

瞧瞧甜點賊生日蛋糕

瞧瞧甜點賊也有販售各式生日蛋糕,但記得要三天前預訂,現場沒有販售喔~其中水果塔不提供宅配,需要到店自取。

  • 8吋 無鮮奶油蛋糕 $1000
  • 6吋 無鮮奶油蛋糕 $800
  • 8吋 綠葡萄蛋糕 $1500
  • 6吋 瞧遇莓好 $1100
  • 8吋 法式綠葡萄塔 $700
  • 提拉米蘇

瞧瞧甜點賊宅配費用

  • 消費滿2000元 免運費
  • 消費未滿2000元 運費200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平價甜點

 

貴妃荔枝 $150

我這個人本來就是荔枝控,看到有荔枝真的沒辦法抗拒,而且吃過那麼多種水果塔,我還沒吃過荔枝塔呢!瞧瞧甜點賊的貴妃荔枝塔的荔枝真的非常飽滿圓潤,而且他還已經貼心的幫忙去籽,吃起來香甜多汁,上方還有灑上檸檬皮增加香氣,很特別又好吃!

新竹平價甜點

哈密瓜塔$120

一球球的哈密瓜看上去真的超療癒,瞧瞧甜點賊選用的哈密瓜同樣很甜,搭配上奶油很滑順可口,現在是哈密瓜的季節,喜歡哈密瓜的朋友別錯過了。

新竹平價甜點

法式芒果塔 $150

瞧瞧甜點賊的芒果塔有夠浮誇,芒果切塊份量超多,高到必須用塑膠薄膜套住防止它掉下來;喜歡吃芒果的一定要買這家的芒果塔,份量真的比其他間的芒果塔大!

新竹平價甜點

法式藍莓塔 $120

這份藍莓塔是我兒子特別指定的,他愛慘上面一顆顆又藍又圓的藍莓,吃起來好甜又多汁,幾乎所有的藍莓都被我兒子嗑光了。

新竹平價甜點

法式綠葡萄塔 $120

除了藍莓塔是我兒子的愛以外,綠葡萄也是他熱愛的水果,脆脆甜甜的綠葡萄吃起來較解膩,整體吃起來也十分清爽。

新竹平價甜點

 

瞧瞧生巧克力塔 $100

生巧克力塔可說是我不管去哪間甜點店都一定會點的一個口味。

新竹平價甜點

 

瞧瞧甜點賊算是我的新寵兒,完全不輸一百種味道或是沒有名字的甜點,重點是離我家近、不用排隊、價格相對便宜,未來回新竹娘家想吃甜點,這間一定會是我的首選,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吃吃看,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用甜點宅配服務,很方便喔!

新竹平價甜點

新竹平價甜點

瞧瞧甜點賊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大庄路45巷32號

電話:0937-405-863

營業時間:週一 13:00-18:00、週三~週五 13: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點我連結至官網

點我連結至瞧瞧甜點賊粉絲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