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住宿|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近八里老街及八里渡船碼頭。附近超多八里景點

八里住宿今年又多了一間,於2023年3月底開幕的八里第一間五星級飯店「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鄰近八里左岸自行車道,位於八里景點八里左岸公園後方,附近還有八里景點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綠林城堡冒險趣遊戲場八里兒童沙灘八里老街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兒童遊戲場),房內可一覽淡水河河景,飯店還有兒童遊戲室溫泉池游泳池池畔酒吧等設施,是間環境舒適、地理位置超棒的親子飯店景觀飯店

八里住宿

 

八里景點 八里一日遊 八里二日遊 八里行程總整理

八里竟然也開五星級飯店了!這次因為朋友認識公關,讓我有機會在開幕前一天入住體驗,整個超興奮,因為一直很喜歡八里悠閒的氛圍,加上這次新開幕的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位於有超多景觀餐廳觀海大道上,旁邊就有一堆知名八里景點美食,和八里左岸自行車道,距離八里親子景點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綠林城堡冒險趣遊戲場八里渡船頭兒童沙灘八里渡船頭老街八里漁船碼頭沙灘挖子尾觀海長堤螃蟹區賞鳥區水筆仔公園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兒童遊戲場)都不遠。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八里住宿

 

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 停車資訊

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萬豪集團旗下亞洲首家福朋喜來登旗艦店,在329日在八里左岸盛大開幕,擁地下室專屬停車場,距離八里渡船碼頭也不遠,無論是想自行開車前往,或是搭船過去,都十分方便。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 環境介紹

一樓-大廳

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的大廳非常有格調,也因為是遇到新開幕,一樓擺滿了許多祝賀花籃,一進到大廳就聞到非常香的味道,我非常喜歡他們大廳方方正正的格局,大廳休憩區非常舒適,燈飾很氣派。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一樓-餐廳及酒吧

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的餐廳Mesh廚房Mesh酒吧位於一樓,我愛慘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的餐廳了,整面都是落地窗,採光非常好,座位區的配置空間很剛好,整個餐廳裝潢非常有質感,重點是,飯店內竟然有Starbucks星巴克,未免也太方便了!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一樓-戶外花園區

另外他們也有戶外花園區,似乎因為現在是冬天,樹上並沒有茂盛的枝葉,但戶外用餐區的整體感覺還是挺好的。

八里住宿

 

五樓-游泳池

飯店五樓有溫泉池、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池畔酒吧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游泳池是戶外泳池水深120公分,因為當天天氣蠻涼的,所以我們沒有下去玩水,但這裡的泳池景色很棒,邊遊可以邊欣賞河景,一旁還有適合小孩玩的戲水池水深50公分很安全,岸上也有休憩座位躺椅區。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五樓-溫泉池

溫泉池則是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的最大亮點,溫泉池有著非常香的檜木香氣,共有兩種溫度的溫泉池,即便比較怕燙的朋友也可以泡湯,旁邊還有一池冷泉,整個裝潢簡單但卻充滿日式風情,有種在日本泡湯的幸福感,擁有「黃金美人湯」之稱的氯化鈉碳酸氫鹽泉琥珀色溫泉。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五樓-健身房

健身房有很多健身器材,且採光良好,還可以一邊運動一邊欣賞海景。

八里住宿

 

五樓-兒童遊戲室

原以為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只是一個新開幕的景觀飯店,但沒想到他內部有兒童遊戲室,兒童遊戲室也是有日系風格,雖然玩具不算多,但環境對孩子和父母來說都是十分舒適的,尤其是一整面的圖書牆,整個超有誠品書店的感覺,最貼心的是兒童遊戲室裡面設有哺乳室!這真的要大推!不用走到外面哺乳太棒了,對雙寶媽來說是個輕鬆育兒的地方。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八里住宿

 

6-18樓-客房

飯店6-18樓是客房,這裡的房型共有六種,分別是:

  • 標準雙床房, 客房, 2 張雙人床:房價約4,353 TWD /每晚
  • 高級雙床房, 客房, 2 張雙人床:房價約5,685 TWD /每晚
  • 地平線大床房, 客房, 一張特大床:房價約6,534 TWD /每晚
  • 豪華雙床房, 客房, 2 張雙人床(面淡水河河景):房價約6,534 TWD /每晚
  • 轉角大床房, 客房, 1 張特大床, 转角房(邊間兩面落地窗,面淡水河河景):房價約7,381 TWD /每晚
  • 家庭雙床房, 客房, 2 張雙人床:房價約9,079 TWD /每晚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八里住宿

 

地平線大床房 房型介紹

這天我們五個女生一起去,其中一人住18樓飯店,另外兩人兩人一組住12樓飯店,其實房型看起來都是一樣的,且都是面河,但是18樓地平線大床房是一張雙人床King Bed,12樓豪華雙床房是兩張雙人床。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豪華雙床房 房型介紹

這天我們入住的是12樓的1217和1218豪華雙床房,一進房我們就被美景驚艷到了,雖然我們去住的那天天氣真的很不好,外面烏雲密佈,但因為零死角一整面落地窗,那廣闊的河景搭配對岸的淡水,還是很美,我們幾個媽媽可能壓抑太久,忍不住在這個窗前狂拍,真的太美了!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房內有一張長型桌子及一張單人沙發和一張辦公椅,伴著落地窗看出去的河景在這裡悠哉的滑手機真的很享受。

八里住宿

 

豪華雙床房的床尺寸是一般標準雙人床,床的軟硬度適中,每張床都有四顆枕頭,所以習慣側睡或是骨盆前傾需要跨腳的朋友,有枕頭可以靠超舒服的。

八里住宿

 

房內的備品也是應有盡有,茶包、咖啡、餅乾、水、迎賓禮、冰箱、熱水壺、保險箱、拖鞋、浴袍、馬克杯、玻璃杯

八里住宿

 

房間的廁所其實以台灣台北的飯店來說不算小,有淋浴設備也有浴缸,使用乾濕分離與廁所和洗手台分開,浴缸是正方形的,我覺得很時尚很有質感,洗手台很寬敞,可以擺放很多化妝品喊保養品,牆上也有可放大伸縮的化妝鏡,這裡準備了各種盥洗用品、浴袍、大小毛巾、吹風機,還有潤膚乳身體乳呢!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八里飯店 八里福朋喜來登酒點飯店早餐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早餐的選擇雖然不多,但我覺得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的餐點是屬於重質不重量的精緻感,這裡提供像國外飯店常見的現做Omelette歐姆蛋,還有現做淡水名產淡水魚丸餛飩湯、八里摵仔麵、擔仔麵,其中八里摵仔麵有夠狂,裡面不是只有麵,竟然還有淡菜和肉!淡水魚丸餛飩湯也爆炸好吃!

以及小朋友愛吃的各種麵包,像是熱壓吐司、法式吐司、鬆餅,另外還有各種中西式料理,以及優格、水果、養樂多、麥片、咖啡、鮮奶,而果汁也都是新鮮現榨。

八里住宿

八里住宿

 

這次入住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一直念念不忘,偶爾離開孩子和姐妹們來個兩天一夜輕旅行真的很放鬆很舒服,而且這次姐妹邀請我們來的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無論是在房間或是SPA池或是早餐都表現很不錯,週邊機能更是好到沒話說,距離最知名的八里旅遊景點八里風景區非常近,步行就能抵達許多熱門景點河岸餐廳,附近也有全家便利商店,真的太方便了,推薦給想來八里旅行的朋友,尤其是親子家庭真的可以把這間飯店列入八里親子飯店首選,舒適又有兒童遊戲室太棒了。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8號

點我|查詢房型及房價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
  • 所在地址:249臺灣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