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親子餐廳 沃夫帕克親子館~超好玩又便宜的高CP值熱門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沃夫帕克 WolfPark 親子館是一間結合親子餐廳及兒童遊戲親子館的熱門新竹景點,館內提供球池、溜滑梯、變裝、沙坑、工程組、廚具組、滑步車及寶寶玩具,是大家很推薦的新竹親子餐廳,假日前往前一定要先訂位,不然通常都會客滿,也有提供多樣餐點以及小朋友愛吃的冰淇淋雞蛋仔,很推薦。

新竹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 沃夫帕克停車資訊

沃夫帕克 WolfPark 位於關新路上的關新大樓三樓,一樓是饌八方鐵板燒,隔壁就是Times新竹關新路停車場,平日每半小時20元、假日每半小時25元,停車十分便利。

▼沃夫帕克WolfPark位於關新大樓三樓

新竹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 沃夫帕克收費方式

沃夫帕克只要進場就要收費,平日票3小時280元、假日票3小時330元、全日票499元,每張門票含一位陪同大人每多一位大人加收100元,餐點費用另計不可折抵。

沃夫帕克的空間其實不算大,但裡面的遊戲空間媲美新竹親子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設施全都是小朋友喜愛的。

▼沃夫帕克WolfPark親子館的市內環境

新竹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 沃夫帕克遊戲空間介紹

一入場的第一區是蜂巢爬爬區,一兩歲的小朋友最喜歡在這區爬上爬下,弟弟一直躲在裡面跟我打招呼,玩到不出來。

蜂巢爬爬區前方也有滑步車軌道,讓小朋友可以享受一下速度感,地上都有鋪軟墊,其實蠻安全的,左側則有木製醫療組恐龍模型,右側則是變裝區及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玩具車,小女生都特別喜歡變裝區,而小男生則是愛慘這裡的車車了。

新竹親子餐廳

▼躲在蜂巢爬爬區裡面不出來的弟弟

新竹親子餐廳

▼分別身受小女生及小男生喜愛的醫療組及恐龍組

新竹親子餐廳

▼女孩們就是喜歡變裝

新竹親子餐廳

變裝區後方也有一個獨立空間,適合一歲以下的寶寶

軟墊上還擺有各式各樣的滑步車,弟弟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一直坐在車車上在餐廳裡溜來溜去。

▼沃夫帕克也有提供各式各樣的滑步車

新竹親子餐廳

▼這一區很適合小小孩,有溜滑梯也有盪鞦韆

新竹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

▼一旁的櫃子裡擺滿各式各樣的玩具車、益智遊戲、小寶寶喜歡的樂器道具…等,且個別獨立出一個可以讓小寶寶安全待在其中的小空間

新竹親子餐廳

 

接著是球池區,這裡的球池區非常大,而且還有溜滑梯挑戰區,宛如攀岩一般可以爬上去,接著還要匍匐前進或是推開障礙物後才能抵達溜滑梯,很好消耗孩子的體力,一旁也有會發出叫聲的斑馬投籃區,以及抽氣吸球設施,球放在抽風口就會自動被吸到上方的鐵網裡,等集滿後可以讓孩子按下下方的按鈕,鐵網就會翻轉將籃內的球一傾而下,孩子們都會邊玩邊尖叫,大家超喜歡。

▼沃夫帕克的球池區

新竹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

▼會發出叫聲的斑馬,只要投進就會有叫聲而且一旁的分數也會增加

新竹親子餐廳

▼抽氣希求設施,球會自動吸到上方鐵網裡,按下按鈕球就會全部掉下來

新竹親子餐廳

 

沿著球池走到後方,一旁會看到牆上有許多可操作的板塊,刺激孩子的左右腦,而最後方的區域則有許多軌道車、工程組、廚具組可畫畫的畫板,喜歡靜態一點或扮家家酒的小孩都特別喜歡窩在這區。

▼可操作的板塊區

新竹親子餐廳

▼後方還有一個很適合拍照的網美牆

新竹親子餐廳

▼球池最後方是工程組及廚具組,還有可畫畫的畫板

新竹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

 

最後就是沙坑區,這裡的沙坑有超多玩沙玩具,我們最後半小時幾乎都是泡在這區,讓孩子踩踩沙、摸摸沙可刺激他們的觸覺,很不錯。

新竹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 沃夫帕克用餐環境

沃夫帕克的遊戲區真的規劃的挺好的,雖然空間不大,但不擁擠,動線也區分的很好,但有得必有失,為了讓遊戲區的空間大些,勢必就要犧牲用餐區的空間,這裡的用餐區僅有少少的三桌,外加一排高腳椅區,所以建議大家前往前,務必提前訂位,或是早一點抵達,不然會有人數限制喔!

▼沃夫帕克的用餐區,座位非常少,而且很擁擠,為了善用空間,椅子也是很不好坐的可折疊式鐵椅

新竹親子餐廳

▼用餐區有攝影機電視牆,讓大家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孩子玩樂的情形

新竹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 沃夫帕克菜單menu

餐點是另外收費的,入場費不能折抵餐點

餐點有米飯類,例如咖哩飯、燉飯、粥;還有麵食類,如烏龍麵、牛肉麵、乾麵,以上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 加59元:可任選一種點心(雪Q餅、手工餅乾、糖粉雞蛋仔、玉米洋芋片、冰淇淋2球)
  • 加110元:可任選兩種點心(雪Q餅、手工餅乾、糖粉雞蛋仔、玉米洋芋片、冰淇淋2球)

另外也有很受小朋友歡迎的甜點點心類,有雞蛋仔(可加80元升級冰淇淋雞蛋仔)、冰淇淋兩球、玉米洋芋片、手工餅乾、雪Q餅。

以上無論是飯類、麵類,還是甜點點心類,都有附飲料三選一(微糖紅茶/無糖綠茶/鮮奶),也可選擇折抵30元更換其他飲品。

飲品部分有茶品(可選擇加15元加料,選擇有:珍珠、椰果、焦糖、榛果、山粉圓)、咖啡、拿鐵、果汁⋯等。

我們這天點了奶油玉米火腿燉飯 $160、日式豆皮烏龍麵 $130、紅燒牛肉麵 $220,其中一主餐加價 $110 搭配點心冰淇淋經典原味雞蛋仔。主食部分因為我們餓到一上桌就狂嗑,吃到剩湯底後我才想到我忘了拍照…所以以下主食都沒有照片。

新竹親子餐廳

新竹親子餐廳

 

日式豆皮烏龍麵 $130

孩子們非常喜歡這道,裡面有孩子最愛的玉米、海苔,還有幾片日式豆皮,湯頭喝起來味道不會太重,很適合點給孩子喝,烏龍麵也很Q彈,兩個姊姊把這碗吃光光。

 

紅燒牛肉麵 $220

牛肉不會很老很澀,湯頭也不會很油,雖然說是紅燒,但不會像一般餐廳的紅燒那樣味道重,麵本身偏軟,但還算可以,弟弟吃非常多,我個人挺喜歡親子餐廳提供這類台式餐點的,我覺得比單純提供義大利麵、燉飯那類的好,因為弟弟不愛西式餐點呀。

 

奶油玉米火腿燉飯 $160

主食類我覺得都還算不錯,唯有這道燉飯我覺得不行,無論是視覺還是口感都很像料理包,沒有不好吃,只是跟麵食比起來略顯遜色。

 

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本身偏軟,我覺得如果可以再脆一點會更好,但本身的配料蠻豐富的,有鮮奶油、棉花糖、玉米脆片、巧克力米,淋上蜂蜜加煉乳,因為我們有搭配兩球冰淇淋,所以小孩都搶著吃。

新竹親子餐廳

沃夫帕克 Wolf Park 是一間讓我們全家大人小孩都很滿意的親子館暨親子餐廳,連我媽都說這間親子餐廳的遊戲設施是目前新竹地區她去過裡面覺得最好玩的一間,小孩也都玩到不想回家,不管是球池區、沙坑區、滑步車區都可以讓他們玩很久,我個人也挺愛他們家的餐點,麵類都蠻好吃的,只是用餐區空間真的很小,且椅子真的坐的很不舒服,撇除掉這個,以三個小時遊玩的費用來看真的不算貴,很推薦大家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喔!

新竹親子餐廳

 

沃夫帕克 WolkPark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63巷1號3樓

電話:03-666-126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0:00-18:00(週二公休)、週五~週日 10:00-20:00

點我連結至HowLove x 沃夫帕克粉絲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