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老街美食|卡拉義式餐館~飲料無限暢飲 多種口味義大利麵及台式舒芙蕾

湖口老街美食不是只有湖口老街客家美食這個選擇,位於老街中的卡拉義式餐館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湖口老街餐廳,提供飲料無限暢飲以及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多種口味義大利麵、舒芙蕾、飲品,成了湖口老街特色餐廳,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到湖口老街這個新竹景點來場新竹景點一日遊,吃吃喝喝並帶份湖口老街名產回家。

湖口老街美食

 

湖口老街營業時間

身為新竹人,卻是第一次來到湖口老街,這天從新竹娘家開車回台北,看天氣涼涼的又剛好是母親節當天,想說不然去湖口老街晃晃吃午餐,我們大約上午11:00就抵達,整個湖口老街人潮不多,逛起來很舒服。 Google 湖口老街營業時間是全年無休,週一至週日 8:00-22:00,但要提醒大家,湖口老街平日營業的商家可能比較沒那麼多,但假如是想要欣賞湖口老街建築,平日來可以拍到很美的空景照。

 

湖口老街特色 湖口老街景點

湖口老街過去是一個非常繁華的地方,當時劉銘傳造鐵路的時候,在此建了一個大湖口車站,成就了這邊繁華的商業行為,後來隨著到湖口車站移位到別處,湖口老街開始沒落,但隨後在原本的舊湖口車站遺跡新建了教堂「老湖口天主堂」,還有老街上的湖口三元宮,加上社區改建, 使整條路的建築呈一制性,且非常富有歷史價值,因而成為許多人喜愛的老街之一,而老街主要位置是從老湖口天主堂湖口三元宮這一段路。

湖口老街美食

 

新竹景點 湖口老街附近景點

湖口老街附近也有一些知名景點可以一併安排進去新竹景點一日遊中。

湖口好客文創園區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平路一段510號
電話:03-590-5939#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16:30、週六~週日 9:00-17:30

老湖口洗衫坑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Google map直接搜尋「老湖口洗衫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6:00-17:30

牛車驛站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Google map直接搜尋「牛車驛站」)
營業時間:24小時

湖南村生態戰車公園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鐵騎路1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大湖口車站公園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Google map直接搜尋「大湖口車站公園」)
營業時間:24小時

 

湖口老街停車資訊

湖口老街停車場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278號(湖口三元宮)
收費方式:免費

 

湖口老街有廁所嗎?

有,就位於湖口三元宮右手邊,沒有提供衛生紙需自備。

 

湖口老街美食 卡拉義式餐館

雖然湖口老街客家菜居多,但我家兩個孩子對客家菜不太賞臉,這天直接跟我說想要吃義大利麵Google 搜尋湖口老街義大利麵第一個跑出來的就是卡拉義式餐館,個人蠻喜歡這間店整體的感覺,室內簡單的淺木頭色桌椅,還有騎樓下的戶外用餐區更是讓人覺得舒服,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湖口老街的特色建築挺美的,重點是這裡有提供紅茶無限暢飲,超棒的!

湖口老街美食 湖口老街美食 湖口老街美食

湖口老街美食

卡拉義式餐館菜單

卡拉義式餐館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醬料有非常多種,像是番茄、白醬、青醬、南瓜,另外還有煙花女、清炒、蒜香…等,其餘餐點還有燴飯,以上主餐都可以選擇加價升級套餐:
  • A套餐+130元 :90元飲品+主廚濃湯
  • B套餐+160元:90元飲品+主廚濃湯+手作餐包

另外也有舒芙蕾各式飲品

這天我們點了白醬蛤蜊義大利麵 $249、清炒時蔬義大利麵 $159,以上都升級套餐,套餐飲品選草莓冰沙珍珠鮮奶茶,然後再一份香草水果舒芙蕾 $249

湖口老街美食
湖口老街美食 湖口老街美食

白醬蛤蜊義大利麵 $249

卡拉義式餐館的義大利麵份量我覺得算多,蛤蜊給的也很大方,麵條屬於Q彈那種,咬起來不會太硬或太軟,白醬很入味,小孩非常喜歡。

湖口老街美食
湖口老街美食

清炒時蔬義大利麵 $159

原本我點這道才是要給孩子吃的,但我本來以為清炒時蔬是像其他餐廳以蒜香清炒的那種,但後來發現菜單上有寫到使用五辛素,孩子覺得味道太重,所以這道就變成我們大人吃,而時蔬的主要食材是以鴻禧菇為主。

湖口老街美食

套餐-主廚濃湯

套餐的主廚濃湯非常濃郁,裡面的玉米也挺多的。

湖口老街美食

 

套餐飲品-珍珠鮮奶茶

因為孩子喜歡吃珍珠,但我不想給他們喝茶,所以特別請老闆把珍珠和鮮奶茶分開裝,這裡的珍珠很Q彈,弟弟很喜歡,鮮奶茶也很順口不會太甜。

湖口老街美食

套餐飲品-草莓冰沙

草莓冰沙的草莓味很香,上面還有擠一些鮮奶油,孩子們超愛。

湖口老街美食

香草水果舒芙蕾 $249

有別於日本舒芙蕾那種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卡拉的舒芙蕾比較像是改良版的台式舒芙蕾,口感吃起來比較紮實,但又不會太過乾澀,有點像是傳統蛋糕的那種味道及口感,上面撒上一些糖霜,一旁還有附蜂蜜,兩姊弟比起日式舒芙蕾,反而比較喜歡這種台式口感的舒芙蕾,搭配冰淇淋鮮奶油一起吃好美味,一旁還有擺放當季水果,這次是我超愛的芒果

湖口老街美食 湖口老街美食 湖口老街美食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湖口老街感受一下歷史風情,以及品嚐美食,而卡拉義式餐館是一間很適合親子用餐的餐廳,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有小孩又有寵物的朋友前往湖口老街不用煩惱要去哪吃飯喔!

 

卡拉義式餐館

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199號(湖口老街中)

電話:0960-707-89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00(週三、週四公休)、週六~週日 11:00-19:00

點我連結至卡拉義式餐館粉絲頁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199號(湖口老街中)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199號(湖口老街中)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960-707-897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00(週三、週四公休)、週六~週日 11:00-19: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