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親子農場 老貝殼休閒農場~一票到底 。免費體驗騎馬 射箭 高爾夫球 棒球 漆彈

桃園親子農場推薦老貝殼休閒農場,這可是非常熱門的2022桃園親子景點農場,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一票到底,壽星及三歲以下孩童免費,可憑券免費體驗騎馬、射箭、高爾夫球、棒球九宮格、漆彈,也有親子手作餅乾活動,大多數活動場地都有遮蔽物,下雨天不知要去哪可以造訪這個桃園親子室內景點,是CP值非常高的北部親子景點,這個桃園親子戶外景點也有飼養許多小動物,可以餵魚、餵小兔子,農場內也有一間親子餐廳,是許多父母超愛帶孩子去的親子樂園。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老貝殼休閒農場

假日最喜歡找那種有室內和戶外空間的親子農場,這次上網找到的這間桃園親子農場位於桃園市龍潭區,是非常多人推薦的桃園親子景點農場,上網搜尋北部親子景點桃園親子戶外景點或是桃園親子景點動物都很容易在第一頁看到它,因為農場門票便宜,且3歲以下及壽星不用錢,憑套票還能免費體驗各種親子活動及親子手作,真的很適合帶孩子來打發一整天的時間。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2022桃園親子景點農場 老貝殼休閒農場 收費方式

一般親子農場的收費方式大致都分成大人和孩童兩種票價,而老貝殼休閒農場的門票則是分成套票入園票,這兩個的差異是:

  • 套票:會送一張「園區活動體驗券」,上方印有手工餅乾DIY、騎迷你馬轉圈圈、高爾夫球揮桿、漆彈定靶射擊、射箭、棒球九宮格,憑此券可以體驗以上六項親子活動各一次;
  • 入園票:一般門票,沒有包含園區活動體驗券,只可憑門票折抵消費$50

因此我會建議讓小朋友買套票、大人買入園票陪同入場即可。

最棒的是,這裡壽星不收費三歲以下的孩童也不用收費,壽星可以憑身分證至老貝殼親子餐廳內兌換「壽星體驗券」,可憑此券免費體驗三項親子活動:高爾夫球揮竿、。射箭、棒球九宮格各一次。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騎迷你馬轉圈圈

因為老家在宜蘭三星鄉,位於大洲馬場的附近,所以每次回宜蘭都一定會帶小孩去大洲馬場騎馬,兩個小孩都很非常喜歡騎馬,每張套票可以騎兩圈,也因為這裡提供的馬種是迷你馬,所以限40公斤以下孩童騎乘。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高爾夫球揮桿

一張套票提供30顆高爾夫球,壽星領到的壽星體驗券也能兌換30顆高爾夫球,因為這裡是親子農場,所以提供的高爾夫球桿是比較適合小孩子拿的的球桿,雖然我們家兩個小孩都還太小,高爾夫球都打不太出去,但他們還是玩得非常開心。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棒球九宮格

平常只能在夜市玩到的棒球九宮格這裡也有,一樣可以憑套票換到九顆球,壽星體驗券也一樣可以換九顆球,如果人不多,可以詢問工作人員是否可以讓小孩進去,讓他們近距離投球。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漆彈定靶射擊

很多人喜歡玩的漆彈這裡也有,但這裡套票包含的漆彈是漆彈定靶射擊,一入場購買套票的時候,入場人員就會先提供10顆漆彈,大家可以自行將漆彈投入槍中,然後對準前方的定靶進行射擊,我們家的小孩因為還小,所以他們兩個都在亂射,一下子就把10顆子彈射完了,媽媽我其實也非常想玩,如果想要再另外買漆彈的話,則是10顆40元,園內也有漆彈對戰場地,可以打電話詢問價格。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射箭

憑套票可以換到五支箭壽星券也同樣可以換五支箭,這裡的弓箭並沒有很好,所以其實相減後,簡會一直掉,對年紀還小的小孩來說其實在射擊上是有困難的,連我們大人都射不太到。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跳跳床

除了以上這些有趣的活動外,農場內也隨處可見大型的跳跳床,每一區域幾乎都有兩個以上的跳跳床,所以孩子們沒走幾步路就會爬上去跳一下,真的很好放電。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盪鞦韆

老貝殼休閒農場的這一排彩虹盪鞦韆也很有名,無論大人小孩都很愛坐在這裡晃來晃去,非常悠閒而且好拍。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搖椅、投幣式投籃機

除了盪鞦韆外,園內也有其他設施,像是搖椅、流水造景,還有投幣式投籃機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景觀台 / 漆彈對戰場

個人也蠻喜歡它高爾夫球場旁的草皮區,這裏是景觀台,也是漆彈對戰場,平常沒有漆彈對戰活動的時候會擺放古早味童玩給大家體驗,例如踩高蹺、同步走⋯等。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趣味探索

我女兒最愛的就是趣味探索這區,這根本就是孩童版的極限體能王!孩子要先爬上高高的平台,再沿著網子往下爬,然後走平衡木、走搖晃的輪胎、像螃蟹橫著爬過細細的網子、抓著繩子走搖晃的木頭,最後當蜘蛛人爬上最高的平台完成挑戰!我女兒重複挑戰五次,玩到人家農場都關了還不走!真的超推薦帶孩子來這區訓練膽量、平衡、手眼腳協調性及體力,孩子保證回家很好睡!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餵食小動物

老貝殼休閒農場除了有以上的這些體驗活動外,園區內還有飼養許多動物,像是牛、兔子、雞、孔雀、魚⋯等,大家可以購買魚飼料和紅蘿蔔餵食,但假日遊客真的太多了,許多家長都會買魚飼料給小孩餵魚,所以那天去的時候看到水裡堆著滿滿的魚飼料,魚根本都吃飽了沒有想吃,所以建議大家看到這個情況還是不要買魚飼料了。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手工餅乾DIY

憑套票也能免費製作手工餅乾,從上午九點半到下午四點,每半小時一場,製作完餅乾至少要烤一小時,因此建議大家不要超過三點體驗製作,這裡的手工餅乾是提供已經揉好的麵糰,孩子只需要揉圓、壓平以及壓印模子,很單純很簡單,烤好的成品也挺好吃的,不會甜,咬起來有芝麻的香氣。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其它DIY體驗

除了DIY手工餅乾是憑套票的「園區活動體驗券」免費體驗之外,另外也可以額外付費選擇DIY巧克力糖葫蘆、DIY鳳梨酥、DIY客家麻糬、DIY工藝品(相框/筆筒/竹蟬/竹水槍/風車 擇一)

桃園親子農場

 

炕窯/烤肉

老貝殼休閒農場同時也是團體活動最佳的場地選擇,因為這裡可以炕窯、烤肉,費用還算合理。

  • 炕窯:平均每人350或450
  • 烤肉:平均每人330或430

門票需要另外購買,看是要買套票300元(可以體驗各種活動)的或是入園券150元(無體驗票券)都可以。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戲水池

位於漆彈隊戰場旁有一個戲水池,是室內的,夏天7-9月會開放,戲水池須額外收費100元,價格也算非常佛心。

 

桃園親子餐廳 老貝殼休閒農場餐廳

老貝殼休閒農場內有餐廳,通常中午用餐時間人很多,若能早點前往用餐會比較好,餐廳就位於漆彈、射箭、控窯、手作餅乾DIY那條路一直往前走,會看到一條有各色彩繪的道路,盡頭就是老貝殼餐廳了。

老貝殼休閒餐廳的餐點有鐵板飯麵、披薩、義大利麵、咖喱飯、土雞飯、扣肉飯、焗飯、火鍋,餐點有附湯品、麥茶(自助區無限暢飲)、田園沙拉、飲料(咖啡/紅茶/果汁擇一)甜點(蛋糕/鳳梨酥/奶酪/冰淇淋擇一)

另外也有提供兒童套餐$280,套餐內容包含義大利肉醬麵、雞塊薯條、冰淇淋、果汁

除了以上主食外,也有販售炸物、鬆餅、麵包等輕食,以及蛋糕甜點飲品,而下午14:00-16:00這時段則有提供下午茶。

這天我們點了蝦仁火腿鳳梨披薩 $380、梅花豬肉火鍋 $350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親子農場

 

蝦仁火腿鳳梨披薩 $380

這裡的披薩是厚片的,餅皮咬起來是帶有硬度的脆度,比較值得推薦的是他們披薩的用料很大方,尤其是起司吃起來非常濃郁,如果喜歡有厚厚一層起司的朋友,非常推薦他們的Pizza喔!

桃園親子農場

梅花豬肉火鍋 $350

這裡的火鍋有包含湯品、田園沙拉、飲品、甜點,火鍋提供的肉片份量算多,火鍋料也很多,所以以CP值來講我覺得還算高,起碼這天我們雖然只點兩份主餐,但我們兩大兩小都吃的很飽,只是他的肉片我覺得吃起來普通而已。

桃園親子農場

 

老貝殼婚宴 / 合菜

除了可以在老貝殼辦團體活動控窯和烤肉外,這裡也會因應不同的節日推出合菜,例如母親節溫馨合菜八菜一湯一水果,外加一個8吋圓形蛋糕,並贈送果汁一壺,凡訂合菜的朋友即可免費入園(但就沒有園區活動體驗券),若是訂兩桌以上則會贈送園區活動體驗券

桃園親子農場

 

老貝殼休閒農場的嘻皮值真的很高,而且小孩都玩得非常開心,每一項體驗孩子都都好喜歡,以一張套票來說真的可以玩上一整天,是假日打發時間的好去處,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環境沒有很好,而且園區明顯人手不足,建議園方可以多派些人手支援,對於餵小動物的魚飼料和紅蘿蔔也能更加嚴格控管,提醒大家假日要早點前往,或是避開假日人潮比較多的時段喔!

 

老貝殼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湧光路一段222號

電話:03-489-0111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9:00-17:00

點我連結至老貝殼休閒農場粉絲頁

平日預約、假日、連續假期不用預約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老貝殼休閒農場
  • 所在地址:臺灣桃園市龍潭區湧光路一段222號
  • 營業時間:日 六 09:00-17: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