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景點|宜蘭親子公園|羅東九號公園~宜蘭玩水秘境 船型共融遊具

羅東景點推薦位於羅東夜市羅東車站附近宜蘭親子公園羅東九號公園」,超美的人工草皮磨石子溜滑梯,還有外型超特別的船型共融遊具,以及鞦韆組,夏日還有戲水區,可說是羅東私房景點以及宜蘭玩水秘境,快安排羅東一日遊,帶孩子到羅東九號公園羅東運動公園羅東林場羅東文化工場,晚上再到羅東夜市吃吃喝喝。

羅東景點

 

羅東景點 羅東九號公園

因為娘家住在宜蘭羅東附近,每到過年我們總會搜尋羅東景點,最常去的莫過於羅東運動公園,而這次意外發現在羅東夜市附近竟然也有宜蘭親子景點羅東九號公園」,這是一座宜蘭共融公園,不僅有船型共融遊具、磨石子溜滑梯、親子鞦韆,還有戲水區及體健區。

羅東景點

 

宜蘭親子公園 羅東九號公園介紹

羅東九號公園佔地也算蠻廣闊的,而且遊具動線都做得很好,是一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親子公園。

羅東景點

船型共融遊具

羅東九號公園最具代表性的遊具就屬這個船隻造型的船型共融遊具,不僅外觀特別,還結合攀爬繩、攀岩牆、獨木橋、繩網鑽籠、直線滑梯、螺旋滑梯,多元化的遊具非常受到孩子們歡迎。

最重要的是這個共融遊具設置斜坡通道讓身心障礙朋友也能一起同樂,輪椅、兒童推車都可以直接推上去,非常貼心。

羅東景點  羅東景點 羅東景點 羅東景點 羅東景點

 

磨石子溜滑梯

船型共融遊具旁是磨石子溜滑梯,三道直線型磨石子溜滑梯,結合人工草皮斜坡,溜下來非常快、非常刺激,記得提醒孩子快要到底的時候要用雙腳踩穩溪圓石趕快站起來,以免發生危險。

羅東景點

 

溪圓石

船型共融遊具與磨石子溜滑梯的底部鋪滿了溪圓石,不僅去緩衝地面,也是孩子們很喜歡的另類沙坑,孩子們在這裡挖砂挖得好開心。

羅東景點

 

鞦韆區

鞦韆區除了有一般鞦韆外,也有親子共融鞦韆,讓小朋友可以和父母面對面一起乘坐,以及小小孩玩的安全座椅鞦韆。

羅東景點

 

跳格子

小時候的回憶「跳格子」這邊也有。

羅東景點

 

洗手/洗腳區

來這裡也不用擔心孩子玩得很髒,一旁設置洗手和洗腳區,非常方便清理。

羅東景點

 

戲水區

最棒的是,這裡有一區戲水區,每年5-10月間開放,早上8點到下午6點的整點時間會啟動噴水。

  • 羅東九號公園噴水池戲水區開放時間:每年5-10月,8:00-18:00整點

羅東景點

 

體健區

除了兒童遊戲區規劃的很美很棒外,我也很喜歡這裡的體健區規劃,圓形涼亭設計,搭配上方粉色及藍色的遮陽透光片,光線投射下來非常美。

羅東景點 羅東景點

 

真的很開心宜蘭娘家有一個這麼棒的兒童公園,超喜歡這裡的規劃,顏色配色很美,動線也做的很好,旁邊的綠地也非常適合野餐,只可惜不好停車且沒有廁所,建議要來這裡之前要先讓孩子上好廁所喔!

羅東景點

 

羅東九號公園資訊

羅東九號公園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51號

 

羅東夜市附近景點 羅東車站附近景點

 

羅東美食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羅東九號公園
  • 所在地址:臺灣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5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