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一日遊 灣潭兒童遊戲場|搭船去親子公園。小碧潭好玩新景點

小碧潭景點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搭乘碧潭天鵝船划船在新店溪上,其實還有一個隱藏版小碧潭好玩景點,那就是對岸的親子公園「灣潭兒童遊戲場」,常有網友問灣潭兒童遊戲場怎麼去?這篇就是教大家直接在碧潭渡船頭搭乘收費便宜又方便的人力船到對岸的灣潭擺渡口,帶著孩子和寵物感受不一樣的小碧潭風景區,這是近期許多親子家庭推薦的小碧潭好玩新景點

小碧潭景點

 

灣潭兒童遊戲場怎麼去

開車

來到小碧潭,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隱藏版親子公園,位於隱密的灣潭路盡頭,開車時會很懷疑自己是否開錯路,因為路很小條,且一路往下直達新店溪,沒想到還真的柳暗花明又一村,盡頭的一旁是「地母宮 福德正神」,前方則是廣闊的新店溪,這裡沒有停車場,大家只能把車停在路邊,但位置不多,假日可說是一位難求。

小碧潭景點

 

搭船

大家還有其他交通選擇,灣潭兒童遊戲場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可以搭船抵達,將車停在小碧潭的「俥亭碧潭渡船頭」(每小時 30 元,當日最高收費 120 元),停車場距離渡船頭約200公尺,然後步行至「碧潭渡船頭|新店渡渡口」,從這裡可以搭程人力船至「新店渡渡口 – 灣潭岸」,下船後步行一分鐘即可到達公園,人力船人數上限為八人,單趟約7-8分鐘,假日排隊人潮非常多。

小碧潭景點

 

步行

如果覺得開車找車位麻煩或是搭船要排隊麻煩,也可以選擇步行前往,沿著新北微笑山線美山步道走約30分鐘。

小碧潭景點

 

碧潭渡船時間

每天6:00-19:00

 

碧潭渡船頭收費 新店渡船頭費用

一次30元/每人

 

灣潭兒童公園 灣潭兒童遊戲場

灣潭兒童公園坐擁新店溪,景色非常優美,這裡有很多人在釣魚,假日一旁也有小攤販出來賣烤香腸,非常熱鬧。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公園內有磨石子溜滑梯隧道溜滑梯,溜滑梯速度不慢,但也不會說快到很危險,小孩們非常喜歡,下面有沙坑作緩衝。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孩子們最愛的沙坑這裡也有,除了溜滑梯下方的沙坑外,旁邊也有一圈沙坑,小孩們好喜歡蹲在這裡玩沙。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另外牆面也設計成攀爬牆攀爬繩,讓孩子可以訓練手臂及腳力。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除此之外還有平衡木,以及孩子最愛的吊床,是個非常好消耗孩子體力的地方。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小碧潭景點

 

很推薦大家可以安排小碧潭一日遊小碧潭風景區真的是新店非常美的景點,除了可以踩鴨鴨船、乘坐人力船、品嚐小碧潭美食外,也能到對岸這個好玩的小碧潭新景點「灣潭兒童遊戲場」喔!

 

灣潭兒童遊戲場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灣潭路

電話:02-2911-2281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灣潭兒童遊戲場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新店區灣潭路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2-2911-2281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