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玩水秘境|南港特色公園|玉成公園遊戲場~噴水隧道、水道渠、鯨魚溜滑梯、沙坑

台北玩水秘境絕對首推玉成公園,以鯨魚溜滑梯為主題,搭配沙坑、攀爬網,還有會噴水的海洋主題遊戲場,以及每10分鐘就會噴水5分鐘的噴水隧道、操控的水道渠等都是小孩的最愛,四周都有樹蔭遮陽,銅板價的滑水道玉成公園游泳池以及玉成公園健身房更是玉成公園爆紅的原因,玉成公園設有地下停車場,距離後山埤捷運站僅10分鐘步行距離,絕對是夏天玩水公園最佳選擇。

台北玩水秘境

玉成公園交通

最方便的就是搭乘捷運後山埤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十分鐘即可抵達,或是搭乘有停靠玉成公園站公車

玉成公園停車場收費方式

玉成公園設有玉成公園地下停車場,周邊也都有路邊停車格,但以往夏天因為來玉成公園游泳池的人很多,所以常常一位難求,不知道今年玉成公園游泳池停業,會不會比較好停車。

玉成公園地下停車場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118號
  • 收費方式:每小時20元

玉成公園環境介紹

結婚前我就是住在玉成公園旁,那時常常來這裡遛狗和慢跑,當時的玉成公園只有籃球場以及還沒爆紅的玉成公園游泳池,幾年後,玉成公園像是翻身一般,新建地下停車場、網球場、親子公園必備的兒童遊戲場、戲水區、寵物公園,而玉成公園游泳池也由其他廠商標下,改變了經營手法和行銷後,變成台北市民最推薦的台北游泳池

 

玉成公園游泳池 玉成公園健身房

玉成公園游泳池因為建築的問題,只營業到這個月,聽到這消息超難過,因為我家兩個小孩好喜歡玉成公園戶外游泳池漂漂河滑水道,以及充氣溜滑梯

但大家也不要太失望,其實玉成公園還有一處可以免費玩水,那就是位於玉成公園兒童遊戲場中的免費戲水區,每年夏天都會噴水,所以即便玉成公園游泳池準備歇業,還是很推薦大家到這裡的公園玩水喔!

公告取自議員許淑華粉絲頁

台北玩水秘境

 

玉成公園環境介紹

玉成公園兒童遊戲場主要分成兩種類型/兩個區域:

  • 山林主題
  • 海灘主題

 

海灘主題

這區幾乎都是玩水設施,最受歡迎的當然是每年6月~9月開放水拱環,從上午10:20到18:40每隔10分鐘就會噴水5分鐘,我家小孩每次都玩瘋,也因為噴水時間很密集,所以很推薦。

  • 開放時間:每年6月~9月
  • 噴水時間:上午10:20到18:40,每隔10分鐘噴水5分鐘

台北玩水秘境

台北玩水秘境

 

除此之外水設施的中央還有珊瑚水道螺旋汲水器,珊瑚水道是利用閘門開關,讓孩子自由控制水流閘,而螺旋汲水器是利用轉動轉盤,使水道的水往上傳遞至戲水著,讓孩子體驗自己取水的樂趣。

台北玩水秘境

 

噴水鯨魚溜滑梯

一旁還有噴水鯨魚造型主題溜滑梯,這個溜滑梯真的很可愛,圖案好討喜。

台北玩水秘境

台北玩水秘境

 

旋轉攀爬架

這個旋轉攀爬架可以讓很多小朋友一起玩,除了可以坐著外,也有往上延伸攀爬網,有些小朋友追求刺激也會選擇站在攀爬網上,享受旋轉的快感。

此張照片取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台北玩水秘境

 

沙坑

另外還有沙坑,因為有樹蔭遮蔽,非常涼爽,一旁也有水龍頭清洗設備,清理方便。

台北玩水秘境

 

山林主題

山林主題這區則是設置了很多攀爬設備以及跑酷組,喜歡爬爬的小朋友一定要來這區玩玩,而跑酷組則是獨特的極限擺盪設施,很少有看到公園設置這個,有點類似再玩滑板,訓練孩子的平衡,真的很不錯!

台北玩水秘境

台北玩水秘境

 

非常推薦玉成公園,一來是這邊大樹林立,遮陽性超好,來這裡完全不曬,但要記得做好防蚊,再來是可以免費玩水真的超棒,畢竟夏天去公園真的很熱,能玩水孩子舒服又開心,即便不想用濕的小朋友也可以在旁邊玩溜滑梯、沙坑或是攀爬區,而且這裡也非常適合遛狗喔!推薦給大家。

玉成公園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南路55號

電話:02-2726-5151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玉成公園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南路5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2-2726-5151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