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枕頭推薦 抱枕推薦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兒童側睡抱枕~小學生枕頭抱枕推薦

兒童枕頭推薦 GreySa 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之前女兒的2歲兒童枕頭已經太低,上網搜尋國小兒童枕頭小學生枕頭找到了GreySa格蕾莎推出的兒童環保記憶枕,其兒童枕頭高度設計成上下不同高度,一側適合正躺符合脖子頭部曲線的高度,一側適合側躺不壓肩的高度,這款兒童環保記憶枕是款適合大班以上的小學生枕頭,另外還能搭配小孩側睡神器長抱枕兒童側睡抱枕,讓孩子睡得更香甜更舒適。

兒童枕頭推薦

 

兒童枕頭推薦 GreySa格蕾莎

因為最近女兒都不愛躺自己的枕頭,很愛過來跟我擠我的枕頭,我就問她為什麼不躺自己的?她回我說:「太低了不舒服」。

我才發現我給她的枕頭大概是適合2歲的兒童枕頭,一直以來都沒有換過,自己因為以前沒有好好挑選合適的枕頭,常常被按摩的大姐和整脊師說我的頸椎幅度太平,因此開始重視枕頭的選擇,特別上了ptt搜尋兒童枕頭推薦,看了大家的重點後,搭配 Google 搜尋,找到了GreySa格蕾莎推出的兒童環保記憶枕

GreySa格蕾莎這品牌其實我不陌生,因為自己骨盆前傾造成的腰痠問題,曾被建議正躺時要稍微抬腳才能讓腰部比較服貼床面,因此那時候有參考過GreySa格蕾莎的抬腿枕,GreySa格蕾莎是抬腿枕的創始者,已超過10年歷史,這次得知他們有推出兒童環保記憶枕好驚喜,加上我女兒睡覺時很喜歡把我的抱枕拿去跨腳,因此就ㄧ併詢問他們家的兒童側睡抱枕,很高興能收到GreySa格蕾莎的兒童環保記憶枕 + 兒童側睡抱枕試用。

兒童枕頭推薦

 

國小兒童枕頭及5歲兒童枕頭推薦 GreySa格蕾莎 兒童環保記憶枕

收到產品的時候覺得他們的兒童環保記憶枕包裝好用心,有防塵袋及詳細的產品說明包裝,攜帶回娘家很方便。

兒童枕頭推薦

 

GreySa格蕾莎的兒童環保記憶枕兒童側睡抱枕的花樣是相同的,白底搭配充滿童趣的圖案,有旋轉木馬、氣球、雲朵、太陽,個人覺得很耐看。

兒童枕頭推薦

 

兒童環保記憶枕上下兩側的高度不同,針對習慣正躺和側躺設計出不同的高度需求,習慣「正躺」的孩子適合使用「高度較低的那側-高度5公分」,完美地貼合孩子的頸椎與後腦勺。

兒童枕頭推薦 兒童枕頭推薦

 

而習慣「側躺」的孩子適合使用「高度較高的那側-高度8公分」,符合肩膀長度,側躺不壓肩。

兒童枕頭推薦

 

純棉印花布表面非常細緻,摸起來超舒適,Patty超級無敵喜歡,而表布背面採纖維毛圈織法,織標所採用的紗線還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生態紡織認證標章,無毒、無害、無污染,畢竟睡眠佔了我們人生的三分之一,這種長時間親膚的寢具用品真的應該好好挑選,尤其小孩還在發育中,更該重視他們的睡眠發育

兒童枕頭推薦

 

表布裡面還有一層鳥眼速乾布套,增加透氣性,小孩睡覺比較不易因悶熱而滿頭大汗,枕芯的部分是採用特殊蜂巢空間結構記憶綿,其泡綿原物料通過SGS國家級無毒、耐熱、環保多重認證,還有CertiPUR證明,個人選擇枕頭很重視這項證明,因為許多發泡棉材質是用美國禁用的化學物質製成,有致癌疑慮,而 CertiPUR 就是是針對寢具用品和軟墊家具中所使用的聚氨酯發泡棉對於環境、健康及安全屬性,推出的一項自願性驗證計畫,強調聚氨酯泡沫生產中不可使用的物質,並針對某些成分設定嚴格的最大限制。

 

 

長抱枕推薦 GreySa格蕾莎 兒童側睡抱枕

而側睡時除了枕頭高度要符合肩寬不壓肩外,建議也要在兩腳中間放上枕頭,因為這樣才能維持身體呈水平,本身有駝背的朋友建議可以在睡覺時雙手肩膀中間加個符合肩寬的側睡枕,防止壓肩或前傾,當然平常自己坐姿和站姿也要稍微挺胸。

兒童枕頭推薦

 

GreySa格蕾莎的兒童側睡抱枕蠻酷的,長抱枕兩側是採用不同方向的平衡對稱設計,主要是要讓兒童的手臂在側躺時有所支撐,以及維持膝蓋及雙腿平行,適合100-140公分兒童,不僅是適合兒童抱枕,同時也是適合小學生抱枕,看到官網解釋他們這樣設計的原因時,認真覺得太用心,連我自己都想來一顆成人側睡抱枕了。

兒童枕頭推薦

 

兒童側睡抱枕的表布和兒童環保記憶枕相同,可直接脫下放進洗衣袋丟進洗衣機機洗,十分方便。

內芯部分是採用100% A級長纖聚酯纖維,具有透氣、支撐、柔軟的特性,且通過歐盟REACH法規163項檢測,其高關注物質(SVHC)濃度均小於0.1%。

 

女兒自從睡了GreySa格蕾莎的枕頭後,就沒有再跟我搶過枕頭了,她說睡起來很舒服,她喜歡這種支撐力好且有高度的枕頭,抱枕她更是愛到不行,每晚都吵著一定要抱著睡,若家中有大班以上的小朋友,真的很推薦大家GreySa格蕾莎的兒童環保記憶枕兒童側睡抱枕喔!

兒童枕頭推薦

 

GreySa 格蕾莎

官網:https://www.greysa.com.tw/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